亚冠:城南立足不败 天津客场凶多吉少

2012-03-20 16:59:5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亚洲冠军联赛

    亚冠 03-21 18:00:00 城南一和天马 VS 天津泰达

    平均赔率:1.42 3.98 6.87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3月21日傍晚,亚冠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其中身处G组的城南一和天马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城南上场联赛作客0比3惨败于蔚山现代,从而近4场各项赛事仅取得2平2负的欠佳战绩,球队表现未如理想。但是城南上赛季韩职联攻击力不俗,球队场均攻入1.43球。而且城南作为2010年那届亚冠杯冠军得主,不可以低估球队的争冠雄心。此番主场面对不擅作客的天津,城南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天津本届亚冠杯被外界寄予厚望,因为他们是唯一一支闯入上届亚冠杯十六强的中超队伍,球队表现值得期待。但是天津向来不擅作客,球队除了上赛季中超作客仅取得2胜9平4负的平庸战绩之外,并且在刚开锣的中超新赛季首轮作客1比2惜败于青岛中能,其作客表现难以信赖。此番做客拥有争冠雄心的城南,天津还是以全身而退为首要任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