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铃铛:沙尔克不可信 汉诺威欲反客为主

2012-03-08 09:51:3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冰铃铛推荐冰铃铛

    欧罗巴 03-09 02:00 特温特 0 沙尔克

    平均赔率:2.23 3.21 3.07

    亚盘:平/半

    特温特近6轮比赛取得5胜1负,本赛季主场取得8胜3平1负,目前积48分荷甲排名第2,沙尔克近6轮比赛取得1胜2平3负,本赛季客场取得5胜1平6负,目前积44分德甲排名第4,双方历史近2次交战特温特1胜1平保持不败。

    特温特近期连战连捷,杯赛联赛双双齐头并进。沙尔克近期略显低迷,上轮欧罗巴淘汰赛也是磕磕碰碰才晋级。目前亚盘以平/半开出,状态上两队差距很大,鉴于所处联赛水平不同,特温特也已经从初盘的平手盘升至平/半配以中水受注,按走势临场再升半球也大有希望,虽然亚盘此举变化有点造热上盘之意,但注意到澳彩只用平手盘上盘方给出超低水受注,以其往日谨慎的风格看,只能是提前做足对特温特取胜的防范工作。

    足球单场 推荐:3

    欧罗巴 03-09 04:05 列日 0 汉诺威  
 
    平均赔率:2.62 3.14 2.59

    亚盘:平手

    列日近6轮比赛取得3平3负,本赛季主场取得9胜4平1负,目前积45分比甲排名第5,汉诺威近6轮比赛取得3胜2平1负,本赛季客场取得2胜5平5负,目前积35分德甲排名第7,双方历史近2次交战列日1胜1平稍有优势。

    列日近期一胜难求,欧罗巴是靠着客场进球数优势而晋级。汉诺威近期在联赛不敌领头羊后,上轮应是有意留力被弱旅逼平。目前亚盘以平手开出,上盘水位从初盘的高水慢慢降至中水位,列日本赛季联赛的主场至今仅负1场,即便近况不佳还是很有吸引力,而欧赔此时的水位走势却是在三项赔率上均有抬升,那么可以判断亚盘在单方面造热列日,本场可看好汉诺威客战取分。

    足球单场 推荐:1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