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热刺迎战英甲球队 有望大开杀戒

2012-03-07 17:02:1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足总杯

    托特纳姆热刺誓拿弱旅出气!

    在周三进行的一场足总杯足球赛第五圈(16强)重赛,英超老三热刺将坐镇白鹿巷球场,迎战英甲球队斯蒂文尼奇,誓要挽回顏面。热刺在上周末联赛主场以1比3不敌曼联,无法摆脱长达11年对红魔的胜荒,本场转战足总杯适逢弱旅,誓要一泄心中的闷气。

    热刺此前作客斯蒂文尼奇,仅能以0比0握手言和,此后又相继惨败给阿森纳与曼联,为了避免3连败,本场必须要反弹了。不过,热刺将士将受到一些伤病影响,巴里受病菌感染,克兰查脚踝受伤。英格兰前锋迪福在对阵曼联一役打进一球,本场将有有机会首发登场。斯蒂夫文奇最近在各赛事则陷入5场胜荒,状态平平。

    8届冠军热刺,在英格兰足总杯16强重赛,坐镇白鹿径球场迎战英甲球队斯蒂文尼奇,有望轻松过关。热刺在上周日英超主场1比3不敌曼联,连续输掉2场豪门对决后,积分榜对第4名阿森纳的优势也从10分减少到只有4分,落后榜首曼城更多达13分,距离曼联也有11分,彻底告别前2名。不过,以热刺本赛季实力与表现来看,要保住前3名不难,现在可以火力集中在足总杯,因为这是他们争夺本赛季唯一冠军机会。

    迪福搭档桑托斯

 阵容方面,有伤在身的贝尔和范德法特,上场都没能进入热刺大名单,本场预计继续缺席,但上周末停赛的帕克解禁。由于对手实力偏弱,老帅雷德克纳普预料会让部分主力轮休,上场对曼联攻进一球的迪福,将与多斯桑托斯组成锋线,沙哈与阿德巴约轮休,克兰杰卡与小将罗斯也会首发,两人联同帕克与列农组成中场线,后防由卡布尔与金尔领衔。

    斯蒂文尼奇上周末做客1比1战平埃克塞特城,联赛4轮不胜,中场斯洛特打入扳平球,后卫阿什顿伤愈复出,头号射手比尔兹利还在养伤,能否及时康复还未确定,上周末从布莱克本租借来的英格兰U19前锋斯鲁,不符合上阵资格。

 曾担任美国大联盟科罗拉多急流教练的新主帅史密,上任后领军7场得2胜3平2负。斯蒂文尼奇凭借主场之利以0比0战平热刺,但此次作客凶多吉少。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