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者杯4串1:桑托斯硬仗 科林蒂安大胜

2012-03-07 16:47:1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解放者杯

    解放者杯 03-08 06:45:00 桑托斯 VS 巴西国际

    平均赔率:1.95 3.23 3.58

    亚盘:半球

    桑托斯是上届南美解放者冠军,本届首场小组赛落败后,连赢5场州联赛,包括日前在主场以1比0击败科林蒂安,不过前锋伦特利亚、中场阿德里亚诺、后卫莱奥及苏莎卡华奴受到伤患困扰,暂时无法应战。至于上届攻入6球获选为最佳球员的前锋内马尔,则可联同中场甘索及阿鲁卡候命上阵。

    巴西国际在首场小组赛胜出,日前在州联赛主场以2比1击败RS伊比兰加,近6场得5胜1负,上赛季攻入14个联赛入球的射手达米奥,首场小组赛压倒前锋若担任主力。另一方面,拥有欧洲一流经验的中场达莱桑德罗、廷加及左闸克莱伯可以继续等待出场,新加盟球员有圣保罗前锋达高贝图、科里蒂巴射手马奥斯卡、帕拉尼恩斯中场法兰沙治奥及西班牙人中场达托罗,当中达托罗在首场小组赛替补出场取得进球。

    解放者杯 03-08 06:45:00 基多体育 VS 萨斯费尔德

    平均赔率:2.38 3.11 2.78

    亚盘:平手

    基多在小组赛得1平1负,日前在联赛主场以0比0战平科技大学,近6场得3平3负,上赛季在联赛攻入20球的阵中首席射手比华斯戈,令人意外地连续2场小组赛成为替补,本场能否成为主力成疑。

    萨斯费尔德在小组赛2战全胜,日前在联赛作客以0比0战平男生队,近7场得5胜2平,由于效力过维拉利尔的射手法兰高已离队,新加盟的沙兰迪兵工厂前锋奥博洛预料会继续获重用,并继连续2场小组赛取得入球后,再次主力上阵。另外,来自贝沙的中场恩素亚上场小组赛梅开二度,如无意外会首发出战,

    解放者杯 03-08 09:00:00 科林蒂安 VS 亚松森国民

    平均赔率:1.26 4.96 9.80

    亚盘:球半

    科林蒂安在首场小组赛战平后,曾经连赢4场州联赛,直至日前作客以0比1不敌桑托斯,结束连胜走势。阵容方面,射手利德森及儒尼奥尔本赛季留效,新球员有磐田喜悦中场吉尔西尼奥,至于体重超标的射手阿德里亚诺,则未有在首场小组赛出场。

    国民在首场小组赛落败,日前作客以1比2不敌奥林比亚,终止联赛3连胜走势,由于前锋卡巴雷罗与中场法比奥拉莫斯已离队,达伽马出身的前锋洛迪高泰斯拿将会负起进球责任,并预料会继首场小组赛后,再次首发。

    解放者杯 03-08 09:00:00 博卡青年 VS 弗鲁米嫩塞

    平均赔率:1.74 3.33 4.47

    亚盘:半球/一球

    博卡青年首场小组赛与对手战平,日前在联赛作客以2比0击败圣罗伦素,延续近期不败走势,不过前锋维亚特里、中场克拉佐及后卫舒希域受到伤病困扰,暂时无法出战,至于新加盟的佛罗伦萨前锋席尔瓦及卡塔尼亚中场莱德斯马,则分别在首场小组赛以主力及替补身份亮相。

    弗鲁米嫩塞在首场小组赛胜出后,近7场州联赛得4胜1平1负,包括日前在主场以3比0击败伊瓜古,阵中曾经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包括有射手弗雷德、中场德科及门将卡瓦列里,当中弗雷德在首场小组赛攻入致胜入球,新加盟球员有弗拉门戈中场堤亚高尼夫斯及圣保罗后卫泰亚高卡列图。另外,后卫格尔森及莱昂德罗在上场小组赛领红牌,本场要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