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3串1:尤文誓取三分 紫百合射手受伤

2012-03-07 15:36:1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意甲 03-08 01:30:00 博洛尼亚 VS 尤文图斯

    平均赔率:4.94 3.37 1.72

    亚盘:受半球/一球

    博洛尼亚近况甚佳,周日主场迎战诺瓦拉,虽然迪瓦约罚丢点球,依靠阿夸弗雷斯卡在完场前建功以1比0击败对手,取得近4场联赛中的第3场胜仗,过去9场联赛也只曾1次落败。球队表现出色,近日传出中场主力拉米雷斯得到英超班霸曼城青垂,有意在今夏提出收购。除罗利亚继续养伤外,另一守将安东臣亦因伤未能出场。

    尤文图斯在周六联赛联赛未能全取3分,主场迎战切沃在先开纪录下遭对手逼平踢成1比1。失分后目前落后榜首AC米兰3分,本场补赛力争取胜追回落后差距。尤文图斯失分折将,巴尔扎利以及基耶利尼皆在上场联赛中受伤,恐怕要缺席比赛。

    意甲 03-08 01:30:00 切塞纳 VS 卡塔尼亚

    平均赔率:2.59 3.04 2.72

    亚盘:平手

    切塞纳续居榜末,上场作客佛罗伦萨再次落败下遭4连败,过去7场联赛仅取得1分。新帅马里奥巴列达在该场未有派出前锋穆图上阵,赛后解释指该名罗马尼亚前锋状态不足。后卫冯贝尔根继续养伤未能候命。

    卡坦尼亚在周日联赛作客出战国际米兰几乎全取3分而回,在上半场领先2球下却在赛事末段连失2球被扳平。球队虽失分并终止2连胜,近期战绩仍相当不俗,过去7战只曾一次被击败。

    意甲 03-08 01:30:00 帕尔玛 VS 佛罗伦萨

    平均赔率:2.13 3.08 3.49

    亚盘:平手/半球

    帕尔马近况欠佳,周日联主场迎战那不勒斯以1比2落败,连续4场联赛未能取胜,也是邓纳东尼接任主帅后球队首次主场输球。前锋弗洛卡里、帕拉迪诺、中场戈比以及后卫不懒蛋悉数缺阵,守将卢卡雷利需要停赛。
    佛罗伦萨结束联赛3连败,上轮意甲在主场迎战榜末切塞纳以2比0击败对手。然而主力射手约维蒂奇在开赛初段因伤下场,将养伤约两星期。除约维蒂奇外,中场卡尔亚、萨利塔以及后卫科罗尔德鲁普都受伤缺阵。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