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英联杯:面对弱旅 利物浦欲颇六年冠军荒

2012-02-26 09:50:4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联杯决赛

    英联杯 02-26 23:59:00 利物浦 VS 卡迪夫城

    1.37 4.42 8.26 一球/球半

    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利物浦将在温布利球场和威尔士球队卡迪夫城,争夺本赛季的第一个冠军。自从2006年在足总杯击败西汉姆联后,利物浦已经6年未尝夺冠的滋味。因此一个杯赛的冠军,将带给球队无比的信心。

    红军在联赛杯也是信心十足,因为他们是联赛杯史上夺冠最多的球队,以往7次获得冠军,最近一次是在2003年。加上本届,他们一共11次亮相决赛。利物浦过去3次在英联杯决赛面对低级别对手,全部能够成功捧杯,更让他们信心大增。如果他们成功捧杯,算上在足总杯的7次冠军,即可追平曼联15次本土杯赛夺冠的纪录(11次足总杯、4次联赛杯)。

    主帅达格利什之前带领利物浦拿下足总杯以及带领布莱克本勇夺联赛冠军,这次他将力争把第三个本土冠军收进柜中。球员时代他曾13次在老温布利捧起冠军奖杯。

    本次决战对两队而言都有特殊的感情。红军在队长杰拉德的带领下,曾经2夺足总杯也2夺联赛杯,但是这4次的决赛都是在卡迪夫城的千禧球场,现期待在英格兰最具代表性的温布利球场捧起冠军!

    利物浦将派强阵出击,阿格尔和斯科特尔将再次连手坐镇中卫,格伦约翰逊和恩里克分居两边。锋线将由卡罗尔和苏亚雷斯将连手出击,加上伤愈复出的贝拉米对阵旧主,红军攻防实力强悍。中场则有杰拉德、查理-亚当以及亨德森坐镇。上赛季租借为卡迪夫城效力的贝拉米已表明,如果攻破家乡球队城池不会庆祝。

    卡迪夫城这次是首次打进联赛杯决赛,他们如今更希望能拿下冠军,成为联赛杯历史上首支夺冠的威尔士球队。

    卡迪夫城第4次造访温布利,之前3次有2次铩羽而归,包括2010年升级附加赛不敌布莱克浦。现效力红军的查里-亚当当时攻进一球。

    卡迪夫城期待爆冷

    卡迪夫城队主帅马尔基-麦基坦承,球队在火并利物浦的联赛杯决赛不被看好,但是期待奇迹再次出现。12个月前的联赛杯决赛,当时陷入英超保级战的伯明翰,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扳倒兵强马壮的阿森纳成为冠军,成为“蓝鸟”的励志教材。

    这位已经和这家马来西亚财团控制球队续下了4年新合约的主帅说:“我的球员都期待上场接受考验;如果你拿两家俱乐部的成就作比较,我们远远被比下去;但是冷门碰热门,10次有9次会输;我们希望我们是例外的那一队。”

    “进入温布利的球队,场上均是11人打11人,任何事都可能发生。去年在英超保级失败的伯明翰大战阿森纳,赛前没有人看好或为他们祈祷……。”

    卡迪夫城期待中场麦菲尔以及队长赫德森能及时复出,而门将希顿也伤愈复出,将再一次把守大门。值得一提,杰拉德的侄儿安东尼-杰拉德本赛季在卡迪夫城获得稳定的出场率,或许最后能上演“杰拉德大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