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托蒂停赛 罗马做客碰硬骨头遇考验

2012-02-26 08:58:1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乌迪内

    意甲 02-26 22:00:00 亚特兰大 VS 罗马

    2.95 3.11 2.37 受平手/半球

    罗马在意甲联赛第25轮赛事中,前往客场讨伐升班马亚特兰大,目标是拿下2连胜继续向欧冠资格发起冲击。

    依靠天才前锋博里尼攻入致胜球,罗马上轮在主场1比0小胜巴马,结束2轮不胜的窘境,球队目前以38分排在第5位,仅落后前面的乌迪内斯和拉齐奥4分,所以本场无疑是抢分缩小差距的好机会。

    托蒂本轮继续停赛,但博扬和罗西都已恢复集训,其中罗西应该会出任首发右后卫,不过博扬只能继续在板凳等待时机,锋线双箭头仍将是博里尼和奥斯瓦尔多。

    无论如何,亚特兰大绝非待宰的羔羊,他们近3轮联赛1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相当不错,而且球队本赛季在主场有一定的战斗力,12战取得5胜5平2负,因此本轮肯定不会轻易束手就擒。

    亚特兰大阵容基本整齐,预计主帅科兰托诺将排出4411阵型与罗马周旋,阿根廷前锋丹尼斯继续出任单箭头,马里隆戈将在身后支援。本赛季首循环,罗马主场3比1取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