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状态正佳 国米恐遭五连败

2012-02-26 08:57:1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

    意甲 02-27 03:45:00 那不勒斯 VS 国际米兰

    1.85 3.32 4.14 半球

    意甲联赛第25轮上演焦点战,“蓝黑军团”国际米兰将做客圣保罗球场,客场挑战强敌那不勒斯,很大可能遭遇5连败。

    国米近来的状况实在太糟糕了,周中欧冠负于马赛遭遇4连败,连续不胜场次增加到7场(6负1平)。本轮再遇那不勒斯,近年国米对那不勒斯的战绩很不理想,近4次交战未尝胜绩,作客圣保罗球场更是7次不胜。

    值得一提,国米本赛季在意大利杯中也正是遭那不勒斯淘汰。有别于国米,那不勒斯近期状态正佳,刚刚在欧冠中逆转英超劲旅切尔西,这场强强对话,很可能是国米连败的继续。

    人员方面,国米有麦孔、拉诺奇亚、瓜林和阿尔瓦雷斯因伤缺阵,卡斯泰尼奥停赛;那不勒斯的坏消息是哈姆西克禁赛,但卡瓦尼、拉维齐等大将能悉数登场,潘德夫也将在此战中面对旧主。

    除了未尝胜绩,国米另一个问题是已经380分钟不进球了。自4比4战平巴勒莫后,蓝黑队员集体丢失射门靴,若想终止颓势,尽快破门得分是首要关键。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