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西乙:巴萨B队妖人众多 阿尔梅进攻单调

2011-12-09 09:35:1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西乙推荐

    西乙 12-10 04:00 巴萨罗那B队 VS 阿尔梅利亚

    平均赔率:1.91 3.27 3.64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西乙第17轮率先有一场激战上演,青年近卫军巴萨罗那B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近况欠佳的劲旅阿尔梅利亚。

    作为西甲豪门巴萨的后备人才库,巴萨罗那B队阵中自然拥有不少高水平新星压阵,与此同时,球队使用巴萨传统的短传渗透踢法也颇具杀伤力。加上巴萨罗那B队上轮作客3球惨败给劲旅埃尔切,终止连续7轮不败的强劲势头。在后防小将蒙托亚、有“小哈维”之称的罗伯托、拉菲尼亚和前锋索里亚诺的共同带领下,巴萨罗那B队本轮主场出击誓要重返胜轨。

    虽然阿尔梅利亚目前16轮过后积27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但近4轮未尝胜绩,球队状态不敢恭维。值得一提的是,阿尔梅利亚始终无法有效解决进攻过于依赖射手乌路亚单打独斗的老毛病。加上球队作客表现往往大打折扣,此番走访严阵以待的巴萨罗那B队,阿尔梅利亚能否取分需要视乎乌路亚发挥如何。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