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甲:弱旅梅赫伦底气不足 班霸重返胜轨

2011-12-09 09:31:5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比甲推荐

    比甲 12-10 03:30 梅赫伦 VS 安德莱赫特

    平均赔率:5.07 3.56 1.61

    亚盘:受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比甲第17轮将展开首场争夺,由豪门安德莱赫特作客挑战平庸之师梅赫伦,梅赫伦状态持续低迷,安德莱赫特此番可谓不胜无归。

    梅赫伦状态依然未有起色,球队上轮联赛作客出战被下游球队利尔斯逼平后,近12场联赛仅获1胜,梅赫伦逐步滑向降级漩涡。而且球队近5场与安德莱赫特交锋皆未尝胜绩并且输掉4场,仅攻入1球,可见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即使梅赫伦本轮坐拥主场之利恐怕也难觅胜机。

    在欧联杯小组赛以5战全胜的佳绩获得出线资格后,稍显疲态的安德莱赫特上轮联赛主场出击竟然意外被升班马奥德赫维里逼平,球队目前已经被积分榜次席的劲旅根特将差距缩小至3分,安德莱赫特丝毫没有放松的机会。本轮在经过一周的休整后作客挑战近期状态低迷的梅赫伦,安德莱赫特有望轻松重返胜轨。阵容方面,只有上轮联赛染红的匈牙利后卫朱哈斯被罚停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