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新西兰半职业队挑战日职联冠军

2011-12-08 09:06:14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2011年世界俱乐部杯

  世界俱乐部杯 柏太阳神 VS 奥克兰城

    平均赔率:1.19 5.77 12.40

    亚盘:两球

  北京时间12月8日晚,2011年世界俱乐部杯将拉开战幕,揭幕战是由日职冠军柏太阳神对阵大洋洲冠军、新西兰奥克兰城。本场比赛的胜利者将晋级1/4决赛,挑战墨西哥蒙特雷队。对于同柏太阳神的比赛,奥克兰城的西班牙籍主教练特里布列克斯自信十足,奥克兰城2009年世俱杯的不错战绩和新西兰国家队南非世界杯的不败都是他的信心来源。

  世俱杯首战,坐镇主场、刚刚夺得日职冠军的柏太阳神更被看好,奥克兰城只是一支半职业队,大部分球员并非以足球为唯一职业,不过奥克兰城主帅、出生在巴塞罗那的特里布列克斯丝毫不惧对手。2009年阿联酋世俱杯,奥克兰城揭幕战战胜阿赫利并在5、6名决赛中击败非洲冠军马泽姆贝,最终获得第五名,那时特里布列克斯是球队的助理教练,他相信这次在日本,球队能再现两年前的精彩表现,对于即将到来的揭幕战,他充满信心。

  “通过2009年的世俱杯,我们认识到凭我们的实力完全可以征战这项赛事,我们相信我们能有精彩的表现。”特里布列克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展望同柏太阳神的揭幕战,这位教头表示:“这将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因为我们的对手非常棒,客场作战也是不利因素,但是我们的实力足够挑战他们。”特里布列克斯接着信心十足的说道:“去年世界杯新西兰表现出色,小组赛一场不败,这也是证明了新西兰足球的实力。我相信我们能打好世俱杯,我们能够挑战高水平的球队。”

  新西兰联赛是半职业联赛,奥克兰城的球员有很多是业余的,对此特里布列克斯表示:“我们不是职业的,所以比赛会很困难,职业和业余之间的差距往往难以克服。但是我们仍然对自己充满信心。我们总是尽量争取让自己的球队职业一些,尽量让球员们每天都训练,但是我们有一些球员(不是所有球员)每天要工作六到八个小时再来俱乐部训练,所以备战世俱杯并不容易,但球员们都非常期待这项赛事,他们都非常专注于即将到来的赛事。我们来日本10天了,所有球员都全神贯注于训练和比赛,这对我们是非常有利的。”

  在日本,特里布列克斯目睹了柏太阳神上周末夺得日职冠军,谈到对这支球队的印象,他说:“柏太阳神踢得很好,作为日职冠军,他们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防守反击不错,两名巴西外援多明戈斯和瓦格纳非常好,他们提升了这支球队的实力。我们必须以最高水平对付他们。”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