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2串1:火车头大胜可期 鲁宾状态不佳

2011-10-24 10:04:3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俄超推荐

    俄超 10-24 20:00 奈兹克斯巴达 VS 莫斯科火车头

    平均赔率:3.82 3.21 1.90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上较早时间,奈兹克斯巴达与莫斯科火车头将在前者主场进行一场俄超第28轮的较量。莫斯科火车头近期状态不俗,球队有望本轮作客凯旋而归。

    上赛季排名积分榜第六位的劲旅奈兹克斯巴达本赛季表现大失水准,自从上赛季当家射手维拉迪米转投喀山鲁宾后,奈兹克斯巴达一直找不到其替身,导致球队锋线攻击力大减,本赛季场均仅进0.74球,这也是奈兹克斯巴达27轮联赛过后仅能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位置的主因。而且本赛季前13个联赛主场赛事中,奈兹克斯巴达居然只胜1场,其主场战斗力不值得信赖。本轮面对强势来袭的莫斯科火车头,奈兹克斯巴达恐怕难有招架之力。

    莫斯科火车头近期状态不俗,球队上一轮欧联杯分组赛主场3比1战胜希腊劲旅AEK雅典后,已经取得各项赛事三连胜。同时莫斯科火车头已经连续11轮联赛保持不败,在只剩3轮联赛的情况下,莫斯科火车头比排在积分榜第九位的克拉斯诺达尔多11分,而且还少赛1轮联赛,球队已经稳获附加赛资格。本轮作客挑战主场虫奈兹克斯巴达,莫斯科火车头大胜可期。

    俄超 10-24 23:59 莫斯科迪纳摩 VS 喀山鲁宾

    平均赔率:2.09 3.15 3.27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0月24日深夜,俄超联赛第28轮战火继续蔓延,其中劲旅莫斯科迪纳摩将主场迎战豪门喀山鲁宾。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主场战绩一骑绝尘,本轮对阵上一轮欧联杯分组赛作客败阵而回的喀山鲁宾,莫斯科迪纳摩有望主场称雄。

    本赛季俄超已经进进最后的冲刺阶段,距离积分榜首位只有3分的莫斯科迪纳摩无疑是联赛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莫斯科迪纳摩近6场联赛取得4胜1平1负的良好战绩,球队状态不俗。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迪纳摩本赛季联赛主场取得10胜3平的不败佳绩,球队主场抢分能力也高踞俄超榜首,其主场战斗力毋庸置疑。本轮主场对阵近期士气受挫的喀山鲁宾,相信志在夺冠的莫斯科迪纳摩肯定不会让胜利旁落。

    喀山鲁宾近6场各项赛事仅得胜平负各2场的飘忽战绩,球队表现并不理想。喀山鲁宾上一轮欧联杯分组赛作客挑战英超劲旅热刺,最终以0比1败阵而回,其欧联杯晋级形势变得不明朗,士气备受打击。此番作客挑战本赛季联赛主场龙莫斯科迪纳摩,虽然喀山鲁宾往绩处于上风,但以阵中球员目前的疲惫状态,球队也无取胜把握,倘若喀山鲁宾能够逼得一场平局已是理想结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