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甲推荐:强强对话科克城心理处于劣势

2011-10-04 14:36:2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爱尔兰足球甲级联赛

    爱甲  02:45  科克城 VS 莫纳汉联队

    平均指数:2.01 3.25 3.35

    亚盘:半球

    科克城排名第2,莫纳汉联队排名第4,双方积分差距为1分。双方近6次交手,科克城1胜2平3负,处在下风。双方本赛季前2次交手,都战成平局。

    科克城本赛季主场8胜4平1负,表现非常出色。莫纳汉联队也毫不逊色,本赛季客场8胜3平1负。科克城上轮5-2大胜费恩哈普,近3场比赛打进15球,火力猛烈,场均打进5球,状态正佳。

    莫纳汉联队近7场联赛不败,取得6胜1平。莫纳汉联队近10个客场取得7胜2平1负,抢分能力突出。本场比赛双方之间的实力相当,状态上也难分上下,不过,莫纳汉联队心理上占据优势,客场不败的可能性较大。

    单场推荐:10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