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推荐:维琴察状态糟糕主场难取三分

2011-10-04 12:34:0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意乙  02:45  维琴察  VS  瓦雷泽

    平均指数:2.29 2.88 3.17

    亚盘:平手/半球 

    本周三凌晨,意乙联赛第八轮率先迎来1场争夺,2支平庸之师维琴察将主场迎战瓦雷泽。两队近期表现皆一塌糊涂,不妨看好双方本场闷战成和。

    维琴察实力有限,球队上赛季仅能以微弱的优势保级成功,而在新赛季当中,维琴察表现更加一塌糊涂,球队上场作客2比2战平另一支平庸之师克罗托内,前7轮仅得3平4负的糟糕战绩,球队开局相当不顺。主场面对同样近况欠佳的瓦雷泽,以维琴察目前低迷的状态来看,球队的确没有取胜把握。

    瓦雷泽本赛季表现让人大失所望,球队上个主场以0比1惜败于黑马莎索罗,从而目前仅能以1胜3平3负的欠佳战绩排在积分榜第十六位,与上赛季夺得意乙第四名相比,球队战绩大幅度下滑。更加可悲的是,瓦雷泽进攻乏力,开季前7轮当中有6场都没有进账,球队进攻发挥难以信赖。此番走访同样开季表现欠佳的维琴察,瓦雷泽能够全身而退就算完成任务。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