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欲革命 达帅夺权黄金走廊西化?

2011-05-09 17:09:44  来源:搜狐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

    就在利物浦朝着崛起的方向大步前进之时,俱乐部高层内斗再现安菲尔德上空,欲三年前贝尼特斯与帕里的暗斗如出一辙,如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与主帅达格利什也出现严重的分歧。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科莫利与达格利什之间产生了巨大的裂痕,即将转正的安菲尔德国王像贝尼特斯一样谋划夺权,欲全权负责利物浦转会事宜。众所周知,在英国足坛,没有“coach”一说,只有“manager”,主教练即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和技战术制定,也会负责俱乐部清洗或收购的转会事宜。而目前利物浦队内,转会大权在利物浦足球总监科莫利手中,按照英国媒体的说法,科莫利看中的球员必须经过达格利什同意才能够开启谈判。也就是说,利物浦想收购球员,必须经过两者全部同意才行。

  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达格利什在执教利物浦几个月后,越来越厌倦俱乐部这套现行的制度,主教练无权负责转会。据悉,达格利什认为,利物浦应该遵循英国足坛原由的制度,主教练负责球队全部事务,而今科莫利却从英国传统主教练的职务中夺走转会大权,这让达格利什非常不爽。此外,还有小道消息称,达格利什和科莫利最大的分歧就是收购球员,后者把眼光主要瞄准法国,所以当前传出利物浦转会消息全部与法国足坛的球星,譬如玛玛杜-萨科、马图伊迪以及姆维拉等。虽然这些球员均是欧洲当前转会市场上的红人,但达格利什认为他的建队计划并不需要这些人,安菲尔德国王对科莫利的推荐球员感到非常不满意。

  还有一条可能涉嫌种族歧视,但利物浦就是这样的俱乐部,在辉煌的红军历史上,很少能见到黑人球员能够在安菲尔德占得一席之地,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似乎要延续这个传统。英国当地时间5月3日,与利物浦扯上关系的不再是法足坛新星,取而代之的全部是西班牙的球员,似乎媒体已经挑明,未来的利物浦组队计划与贝尼特斯几乎相仿,继续西化革命!最新消息显示,与利物浦传出转会传闻的有四五位西班牙球员,而且几乎是清一色的边路选手。英国媒体《sportingo》披露,利物浦盯上了萨拉戈萨飞翼凯文-拉克鲁兹,欲在今年夏天将其收购。据介绍,拉克鲁兹今年19岁,标准的90后球员,速度快、脚下技术棒,能突破亦能边路传中,是利物浦需要的那种边锋。据悉,利物浦打算出资500万英镑收购。

     此外,毕尔巴鄂竞技边路好手伊克尔-穆尼亚因也上了利物浦最新收购列单,据介绍他今年也19岁,司职边锋,本赛季在西甲出场31次,是毕尔巴鄂竞技的绝对主力,攻入5球助攻1次,据悉利物浦收购他至少拿出2500万英镑才行。此外,《部落足球》还爆料,利物浦盯上了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的前锋、塞维利亚射手内格雷多,该媒体称他的身价在1500万英镑,亦是西班牙球员。《镜报》则称,利物浦收购纽卡斯尔西班牙籍左后卫何塞-恩里克已经成定局,他已经确认今夏离开圣詹姆斯公园。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条关于门将的消息,称利物浦年轻守门员保扎尼斯今夏离开安菲尔德,同时也传出利物浦要收购英国门格林的消息。

竞彩足球:胜平负】【进球数】【比分】【半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