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三巨头强势 热火欲拿到赛点

2011-05-09 13:49:30  来源:310178.com  责编:灰色空间  点击: 

标签:

  首支晋级分区决赛的球队今日诞生,小牛出乎所有人意料的以4-0横扫西部最大热门湖人。而东部目前的两场半决赛仍然处于混乱的状态,两场赛事均进入胶着的状态。

  周一30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迈阿密热火(客)VS 波士顿凯尔特人(-1.5)(主)

  综合解析:

  凯尔特人在上一场凭借高效的防守扳回一城,但从各项基本面参数来看,热火还是占有较为明显的优势,其中实力参数更是高达30%的差距。这也从三巨头所表现出的强势表现成正比,可以说热火在基本面实力上高出一筹。

  而本场比赛更多的辅助参数对于热火也是更加有利,其中隆多以及皮尔斯赛前均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就算出场也必定会对发挥有所影响,人员齐整的热火在伤停参数上占尽优势。而其不错的客场战力参数,也能保证热火在客场有所发挥。目前的欧洲胜率丝毫没有表现出近几年凯尔特人在主场面对热火的压倒性战绩,看好热火成功拿到赛点。

  解析倾向:让分客胜

  (马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