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雷霆将有机会抢回主场优势

2011-05-07 13:54:12  来源:500  责编:灰色空间  点击: 

标签:

  灰熊在首轮淘汰马刺创造黑八奇迹,而目前面对雷霆,同样拿回主场优势,大有再次爆冷之势。而西部的半决赛形势也同样陷入复杂,我们再次运用分析引擎看下雷霆能否夺回主场优势。

  周六301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俄克拉荷马雷霆(客)VS 孟菲斯灰熊(-3.5) (主)

  综合解析:

  灰熊在首轮的强势有目共睹,但这也多少与马刺的老迈有些关系。从实力参数就能够看出,灰熊在此项参数上的劣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并且雷霆在其他各项基本参数方面都有着10%以上的优势,这样的全面优势足以说明雷霆在基本面上的强大。

  雷霆本赛季的强势,除了其恐怖的主场成绩之外,他的客场战力同样不能被忽视,他们有足够的资本面对目前季后赛主场未失一场的灰熊主场。而伤停参数也对雷霆颇为有利,盖伊缺席的影响在高强度、高密度的季后赛中必定会有所体现。而本场也是双方在内外线参数的较量,一旦雷霆能够依靠帕金斯顶住灰熊的内线冲击,那么其双枪在外线将占据压倒性的优势,看好雷霆有机会抢回主场优势。

  解析倾向:让分客胜

  (310178研究中心 马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