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篮球:绿衫军凯尔特人欲捍卫主场

2011-05-07 13:52:10  来源:500  责编:灰色空间  点击: 

标签:

  周六302 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迈阿密热火(客)VS 波士顿凯尔特人(-3.5)(主)

  引擎解析:

  热火前2场面对绿衫军均轻松拿下,从实力参数我们也能够清楚的看到27%足以双方的差距,但从整体情况来看,热火在其他各项基本面参数均占不到优势,而凯尔特人常规赛最后阶段的低迷更像是为季后赛留力。

  凯尔特人终于回到了自己熟悉的主场,自08年起,绿衫军就没有在主场败给过热火,足以体现其主场战力的强势。而大鲨鱼奥尼尔也极有希望在本场复出,这必定对于内线战力本就无优势的热火各大的打击。目前欧洲胜率参数也丝毫对于本赛季强势的热火有任何偏向,看好绿衫军能够扳回比分。

  解析倾向:让分主胜

  (310178研究中心 马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