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狮换六将杰队复出 枪手新星报国遇阻

2012-10-15 10:33:39  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上周末(北京时间10月13日)的一场世界杯预选赛中,英格兰在主场温布利9万名球迷面前,以5比0轻松战胜国际排名第206位的圣马力诺。本周三,三狮军团将迎战小组中的下一个对手波兰,而2012欧洲杯东道主可不是鱼腩部队,为了应对这场关键比赛,主帅霍奇森也积极调兵遣将,对首发阵容进行六人轮换。

  由于圣马力诺实力较弱,因此英格兰基本是以边缘国脚为班底迎战。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三狮军团将做客对垒波兰,《太阳报》称虽然切尔西的兰帕德和伯特兰德已经在昨天离队,但霍奇森也补充了五名主力,包括解禁复出的队长杰拉德、右后卫格伦-约翰逊、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中卫莱斯科特以及边锋米尔纳,而如果热刺射手迪福取代维尔贝克出任前锋,那么英格兰队就将轮换大半套对阵圣马力诺时的首发阵容。

  《太阳报》称,虽然维尔贝克在对阵圣马力诺时梅开二度,但迪福最近也是状态正佳,本赛季至今他已经在热刺斩获6球。而上一场遭重创的沃尔科特已经确定缺席本场比赛,他的位置将由米尔纳取代。至于兰帕德和伯特兰德,前者腿伤未愈,后者则感染病毒,不过切尔西双星期待能赶在周日同热刺的伦敦德比时复出。一位英足总发言人证实:“兰帕德和伯特兰德将缺席同波兰的比赛,霍奇森和他的23名球员将在周一早上启程飞赴华沙。”

  然而在这份大名单中却不见阿森纳边卫詹金森的名字,事实上根据昨天足总官方公布的消息,詹百万已经跟随英格兰队进行训练,然而就在昨晚,事情却突发变故。原来,詹百万的父亲是英国人,母亲则是芬兰人,而拥有双重国籍的阿森纳边卫已经为芬兰U-21踢过比赛,因此若要获得为英格兰成年队出战的资格,就需要国际足联的特别批准,而审批程序可能需要一个月才能办妥,因此詹百万在最后时刻被热刺的凯尔-沃克顶替。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