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外欧洲焦点大战 西班牙不惧法国复仇

2012-10-15 10:29:12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周二038 世外欧洲 10-17 03:00  西班牙 VS 法 国

    平均赔率:1.47 3.95 6.63

    竞彩足球:1.33 4.10 7.80

    亚盘:一球

    北京时间10月17日(周二),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9小组(I组)将上演一场超级大战,西班牙主场迎战本组最大劲敌法国队。两队继几个月前的欧洲杯八强战后再次碰头,当时西班牙轻松以2比0击败对手,周二深夜的这次交锋是否能够再擒法国?

    西班牙自从2008年欧洲杯一直处于巅峰,斗牛士上一次在大赛中出局,还是在2006世界杯,不过当时的对手正是齐达内领军的法国队。这届世界杯的后6年里,西班牙拿下了所有大赛冠军,包括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冠军,1/4决赛对法国一战,西班牙全场牢牢控制战局,最终2比0轻取对手。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当时法国队内部矛盾重重,严重影响了球队整体发挥,如今重整旗鼓后再次挑战西班牙,相信会大有改善。不过,法国队在中场防守方面将缺少多名大将,纽卡斯尔的卡巴耶将会担起抵抗西班牙黄金中场的重任。

    西班牙方面也有意外的人选变动,切尔西的马塔状态神勇却落选国家队,主帅博斯克转为试用贝蒂斯的进攻中场贝纳特。毕尔包高中锋洛伦特因为转会与俱乐部不闹僵,也落选此次国家队名单,伤愈复出的比利亚则重返国家队。不过本场赛事的焦点会落在费尔南多-托雷斯身上,因为这场比赛将在马德里竞技的主场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进行,这里绝对是他的主场。

    双方除了在世界杯和欧洲杯上个各胜一场外,近年还有两次在友谊赛中过招,不过两场比赛都是西班牙获胜。目前西班牙对法国不但保持3连胜,而且这3场比赛都没有失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