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快马伤退 波兰队长缺阵影响更大

2012-10-15 10:13:2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周二037 世外欧洲 10-17 03:00 波兰 VS 英格兰

    平均赔率:3.89 3.24 1.93

    竞彩足球:3.70 3.05 1.90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10月17日(周二),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激战连场,英格兰的锋线快马沃尔科特因胸部受伤,经诊断后已铁定无缘随队赴波兰出战。

    上周五英格兰5-0大胜圣马力诺的比赛刚开始不久,沃尔科特便与对方守门员相撞,并立即被抬下球场。经留院确诊后证实,沃尔科特将要至少休养一周,除了肯定缺阵周二客战波兰一役外,周末也未必能赶上西汉姆VS阿森纳的英超伦敦德比。

    本场波兰VS英格兰的比赛,是欧洲区H组的焦点大战,两队目前同样保持不败。本场无论谁取胜,出线的希望都将大大增加。好在除了沃尔科特外,英格兰没有其他伤病产生。波兰方面,队长库巴-布瓦斯次考夫斯基将肯定缺席,对球队的损失可能比英格兰更大。

    值得一提的是,2006德国世界杯预算赛时,英格兰与波兰也被分在同一组。当时英格兰主客场都以2-1击败波兰,当时在客场为英格兰进球的是欧文和迪福,这两位球员同样以速度著称。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