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关注:该花不皱眉 像郜林一样花钱

2012-10-15 08:56:4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郜林保时捷

    金秋十月,又到为金球奖拉票的季节。穆里尼奥为弟子站台,他认为梅西是地球第一,C罗是宇宙第一,并声称不选C罗,就等于犯罪,哪怕C罗踢不赢俄罗斯。

    这种犯罪太高端,中国前锋郜林暂时够不着,他只是国足队副,得转正才有资格投票。不过在另一现场,他的罪过却大了。前两天郜林买保时捷送女友,买就买吧,还要拍照到网上晒幸福炫富,果然招来骂声一片。

    郜林很冤枉。往小了说,他一没偷二没抢,花的是正当收入,比“表哥”们强太多。往大了说,国家经济形势吃紧,为拉动内需,作出了一个公民应有的贡献,和大家排队买个“苹果5”,并没什么区别。

    国外拍过一部电影,《像贝克汉姆一样踢球》,他的事迹,则可以改编成《像郜林一样花钱》。想想看,哪怕球踢得如国脚那么烂,照样可以挣天价薪水,把妹无往不利……多么励志,将吸引多少青少年投身大有钱途的足球事业?

    假如《像郜林一样花钱》拍成了,裁判们一定会建议,让中国足协包场观摩。不为别的,裁判去年奖金,至今还被拖欠着。要知道,这笔奖金是由万达老板王健林赞助,早打到了足协账上。向郜林学学吧,该花的钱决不皱眉头,何况足协花别人的钱,抠门也不能这么无厘头。或许当年黑哨,就是被逼出来的。

    夸半天郜林,只有一个小希望——既然是买下保时捷的人了,明年亚洲杯的预选赛,碰到沙特、伊拉克、印尼,拜托“郜射炮”射得再准点,少打些“飞机”。国足不进世界杯无所谓,要是连亚洲杯都去不了,那才真叫犯罪。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