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 拉瓦勒 VS 卡昂

2012-09-21 14:04:12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 拉瓦勒 VS 卡昂

    法乙 09-22 00:45:00 拉瓦勒 VS 卡昂

    平均赔率:2.54 2.98 2.78

    亚盘:平手

    伤停情况

    卡昂在老将施奥比停赛期满复出下,中场实力上升。另外两名主要负责防守的中场阿古艾斯及里加,则仍上阵成疑。

    拉瓦勒有中卫泰蒙特及左后卫马简查奥尔停赛后复出,战力肯定较上周优胜。查奥尔在拉瓦勒取得好开始,他今夏以自由身从瓦朗谢纳来投,他之前在这支北部球队不能证明身价,过档拉瓦勒后不但取得首发,更获选为8月最佳球员。

    近期状态

    卡昂仍不了解上周为何不能击败勒芒,球队于主场控制战局,最终却以0比2不敌勒芒。射手杜咸姆便谓:“我们是表现较佳的一方,但对手获百分之百的幸运。”主帅加兰迪则大方地表示,客队获胜也不止幸运之神眷顾:“对手门将赞洛表现神勇,他几乎瓦解我们所有攻势。”

    拉瓦勒上周上演法乙极其峰回路转的赛事,球队逆转色当并取得胜利。拉瓦勒仅12分钟已落后0比1,战至下半场竟在短短1分钟内连入2球,加上锦上添花的进球凑成3比1胜局。球队经历3连败后获胜,教练轩斯治贝加便谓:“我们是时候将之前的败仗抛诸脑后,今晚我们真能交出之前的表现。”卡昂需要调整,而拉瓦勒则满怀信心,预计本场会是开放的精彩交锋,而平局会是最可能的结局。

    历史交锋

    拉瓦勒主场斗卡昂的纪录为8胜4平2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