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503 Service Temporarily Unavailable


nginx/1.23.4

周五阿甲:贝尔格拉诺 VS 戈多伊克鲁兹

2012-09-21 10:44:33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专家分析推荐

    贝尔拉格诺主场防守强硬 小球平局成首选

    军情前哨

    贝尔格拉诺中场马丁-萨帕塔一如所料,成功甩掉因裁判认错人冤枉吃到的红牌,上轮客场2比0胜沙兰迪兵工厂的比赛中已经上阵。但该场停赛的后卫巴里奥斯还需禁赛1场,本轮继续缺阵。中场埃斯特班-冈萨雷斯已告伤愈,并于上轮复出,本场或被委以首发重任。

    戈多伊克鲁兹上轮在打比战以1比0击败圣马丁SJ,本场主力门将伊巴内斯或能及时伤愈,但替补门将托雷格近期状态不俗,客军本轮倒不用担心最后一关。中场阿莱西斯-卡萨多上轮比赛稍微触伤膝部,但相信无碍,本场可以继续首发。

    贝尔格拉诺
    停赛:巴里奥斯

    戈多伊克鲁兹
    停赛:塞尔吉奥-卢比斯
    上阵成疑:伊巴内斯(右脚足踝)

    双方近况

    双方赛前在积分榜位置接近,戈多伊克鲁兹7战取得4胜1平2负,贝尔格拉诺3胜3平1负,却显示球队难以被击败。贝尔格拉诺刚取得2连胜,上轮勇挫兵工厂的表现亦颇具说服力,并显示不俗的进球能力。主客场纪录方面,贝尔格拉诺本赛季在主场只有1个入球,防线却能力保不失,1胜2平未失1球。而戈多伊克鲁兹本赛季3次客场出击,只有1胜2负。

    贝尔格拉诺本赛季的主场对手都非善类,但球队仍能保不失,反映球队的主场威力不俗,而戈多伊克鲁兹也有一定实力,本轮不妨博双方皆大欢喜各取一分。另外,鉴于贝尔格拉诺主场的防守硬度,大可同时博小球。

    历史交手

    两队近年曾在阿甲碰头4次,分别是06/07球季及贝尔格拉诺重返顶级联赛的上赛季,当中各赢1场,另外2场则是平局。另外,双方亦曾在07/08的阿乙球季一起角逐,碰巧也是各胜1场。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