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 朗斯 VS 摩纳哥

2012-09-21 13:54:2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 朗斯 VS 摩纳哥

    法乙 09-22 00:45:00 朗斯 VS 摩纳哥

    平均赔率:2.75 3.00 2.55

    亚盘:平手

    伤停情况

    摩纳哥有队长中卫安达斯禾夫停赛后复出,他本赛季在后防指挥若定。安达斯禾夫的回归,也代表主帅云尼亚里可遣强阵出击。摩纳哥阵容愈来愈成形,阵中7至8个位置已有理想人选。

    朗斯期望射手迪美尼戴耶可伤愈候命,因为首席射手戴维普尼上周缺乏支持。左后卫贝迪治因伤员及早前出席奥运,至今仍不为朗斯上阵,若他回归势有助强化后防。临危受命的罗曼赞哈利,过去数场皆很努力。

    近期状态

    球迷永远都是朗斯的重大资产,但本赛季入场人数大不如前,2011/12年球季主场平均入场人数为21,774,本赛季则大幅下降至14,897。这与球队表现没有关系,反而是法国足协决定将周五法乙的开赛时间,由晚上8时提前至6时45分,这无疑令上班族难以入场。朗斯球迷组织呼吁粉丝本场开赛后10分钟后才入场,以表达对新安排的不满。因此,开赛初段的现场气氛可能会很冷清。

    回到赛场上,朗斯实难言取胜。球队空有大名,阵容却捉襟见肘,上周作客1比1战平沙托鲁的比赛便可见一斑。不过,朗斯最近作客沙托鲁的仿真草球场拿下1分,而可保不败已是相当幸运。摩纳哥近两场仅获1分,但论实力始终比朗斯强。相信本场会获胜。

    历史交锋

    两支名牌球队51次在朗斯主场交手,主队以21胜19平11负领先。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