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 伊斯特尔 VS 尼姆

2012-09-21 14:01:4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法乙 伊斯特尔 VS 尼姆

    法乙 09-22 00:45:00 伊斯特尔 VS 尼姆

    平均赔率:1.95 3.11 3.88

    亚盘:半球

    伤停情况

    伊斯特尔上周缺少经验中卫捷尔仍能保持清白身,若捷尔继续缺阵,萨拿迪应会续顶上。伊斯特尔在教练柏斯基列迪上周调整首发阵容后,中前场出现争位情况。柏帅该场将中场主将费度希及主力射手艾哥亚列为替补,即使缺少二人,球队仍胜过欧塞尔,只是不幸地(战平0比0)拿下1分。

    尼姆上赛季首席射手施度高尼停赛后复出,球队上轮缺少他下,主场以0比1不敌榜末的阿雅克肖GFCO。中场战将希斯辛尼仍上阵成疑。

    近期状态

    伊斯特尔对尼姆的德比虽不及法国传统德比般瞩目,却仍是双方球迷渴望的法乙德比战。本场势吸引大量球迷涌至,令平时空空如也的伊斯特尔主场变得热闹起来。

    无论球迷是否尽情打气,主胜仍会是明智之选。伊斯特尔上赛季无风无浪保住法乙席位,而今夏也有理想的新兵来投,中场奇云布鲁为球队注入技术及远射能力;攻击球员真尼斯及尼安保也难得首发,可见球队板凳之深是上赛季没有的,相信伊斯特尔本赛季可轻松保级。尼姆升级后仍在寻找适合的节奏,因此可放心捧主胜。

    历史交锋

    尼姆作客伊军战绩彪炳,取得7胜2平2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