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009法乙:甘冈打法大开大合 副班长反弹力争不败

2012-10-26 10:22:16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国乙级联赛甘冈 VS 色当

     周五009 法国乙级联赛 甘冈 VS 色当

     平均赔率:1.93 3.15 3.88

     亚盘:半球

     色当上轮终于拿到了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不过这并不足以让他们摆脱副班长的位置,球队还需要更长的,更稳定的发挥,才能让他们远离保级圈。本场比赛球队坐镇客场,他们的对手是甘冈,一个并不好对付的对手。

     甘冈近况:

     甘冈作为上赛季的升班马,本赛季球队可不仅仅用已经适应法乙来形容,他们的表现完全配的上一支法乙中上游队伍,并且比起其他球队来,甘冈的最大特点就是稳定,无论在主场,还是在客场,都很难击败他们。球队本赛季根据不同的引援,改变了球队的打法,从上赛季的433,过渡到本赛季的442,这个变化体现在成绩上,就是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加犀利,两个边锋的助攻能力,前插能力,跑动能力全是之前433阵容所欠缺的,但同时球队由于投入了过多的兵力在进攻上,球队的防守质量也随之下降,目前球队的进球数是17粒,而丢球数也已经达到了16粒,是一支大开大合的球队。甘冈比较惧怕防守反击型的球队,而他们的对手色当的反击其实并不怎么犀利,所以甘冈本场比赛的优势不小。

     色当近况:

     色当上轮主场4-2大胜阿尔勒,总算打出了他们本该有的主场气势,一场比赛打入4球,也是色当本赛季单场进球最多的比赛,球队的攻势从开场第一分钟,一直延续到第83分钟,创造了多达21次的射门机会。有些球队就是要靠防守拿分,有些球队则是靠进攻,色当显然属于后者,球队在进攻没有威力之前,真的在积分榜上举步难行,毕竟这支球队并不擅长防守。锋线上的迪亚洛和迪亚比两位球员,应该更多的站出来承担起球队进攻的重任,要知道这两位球员本赛季加起来总共才有5粒进球,这并不是他们真是水平的体现。球队的中场库尔特,以及后卫特拉奥雷两人将肯定无法登场,其余的球员都可以全力出战。

     比赛分析:

     色当状态刚刚回勇,本场比赛看好他们继续反弹,尽管甘冈的进攻能力不可忽视,但相信色当的锋线能够继续延续良好的状态,本场看好在客场作战的色当不败。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