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9意甲:米兰开杀戒振声威 卡利亚里少捧为妙

2012-09-26 09:02:55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AC米兰VS 卡利亚里

    周三030 意大利甲级联赛 AC米兰VS 卡利亚里

    平均赔率:1.60 3.59 5.67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意甲第五轮加开快车,其中豪门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下游球队卡利亚里。

    AC米兰上轮联赛客场1比2惜败于劲旅乌迪内斯,他们从而遭遇头4轮联赛当中第三场败仗,而且在比赛过程当中,后卫萨帕塔和中场博阿滕先后被裁判出示红牌驱赶出场,因此他们本轮无缘出战。另外AC米兰本赛季联赛主场竟然曾经先后不敌升班马桑普多利亚和中游球队亚特兰大,球队目前不断受到外界口诛笔伐,本轮主场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卡利亚里,已无退路的AC米兰势必大开杀戒重振声威。阵容方面,后卫迪达奇、中场蒙塔里、弗拉米尼6、斯特拉塞尔和前锋帕托都因伤休战。

    联赛至今仍然未开斋的卡利亚里近期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他们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罗马的比赛由于安全问题被直接判罚0比3输球,球队从而4轮联赛战罢仅取得2平2负的劣绩排在积分榜倒数第四位。三军未动,球队已经落败,阵中球员势必受到极大打击。此次走访急需赢球平息外界质疑声音的AC米兰,卡利亚里还是少捧为妙。阵容方面,只有中场哥素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