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04德乙:雷根斯堡四连败 桑德豪森主场赢面大

2012-09-25 12:06:22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国乙级联赛桑德豪森 VS 雷根斯堡

     周二004 德国乙级联赛 桑德豪森 VS 雷根斯堡

     平均赔率:1.90 3.27 3.85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9月25日23:30,德国乙级联赛第7轮将先赛四场。其中升班马桑德豪森队将在主场迎来雷根斯堡队的挑战。两队在联赛中都表现平平,客队更是输掉了六场比赛里的五场,此番相遇,谁将用联赛第二场胜利来摆脱球队困境,很值得期待。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桑德豪森队在上轮比赛中客场0比3完败于帕德博恩队,遭遇客场两连败。球队在上半场虽然踢得不错,但下半场对手把握住了机会,最终在客场大比分失利。球队主帅表示,如果想提升在积分榜上的位置,球队必须积极跑动,设法创造机会取胜。球队主帅表示,自己绝不能掉以轻心,对手虽然成绩不佳,但在场面上一点都不落下风,或许只是欠缺些运气。从伤病情况来看,除了之前受伤的前锋阿德勒以及多恩、中场丹内博格以及克罗茨,前锋黎曼也将因病缺席比赛。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雷根斯堡队在上轮德乙比赛中主场0比1不敌科特布斯队,在联赛中遭遇四连败。虽然球队全场占据主动,但关键时刻门将霍夫曼发错,被对手偷袭成功,再加上对手门将的神勇发挥,雷根斯堡队无奈主场告负。球队主帅表示,球队在全场比赛中占据优势,拥有很多进球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好好解决这个问题,争取获得积分。从伤病情况来看,前锋库尔兹和施密德因伤不能出场,后卫奇雷斯因为红牌停赛也将缺阵。

     交战记录

     双方此前在德丙联赛中交锋8次,桑德豪森队3胜4平1负,进12球失8球。桑德豪森队近10场战绩3胜3平4负(其中主场3胜2平2负),雷根斯堡队近10场战绩1胜2平7负(其中客场0胜1平3负)。从球队战绩来看,主队稍稍好于对手。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