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029意甲:国米变阵三后卫 飞驴队长渴望再发威

2012-09-26 08:46:2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切沃 VS 国际米兰

     周三029 意大利甲级联赛 切沃 VS 国际米兰

     平均赔率:2.89 3.11 2.44

     亚盘:受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9月27日2点45分,国米将作客本特戈蒂球场,挑战意甲第5轮的对手切沃。蓝黑军团将力争延续本赛季开战以来的客场不败,同时结束此前的两场不胜,主帅斯特拉马乔尼将会试用的3后卫阵型究竟能够取得怎样的效果也值得关注。

     交锋历史:国米优势明显

     自从2001年以来,两队总共交手过20次,且全部是意甲比赛,切沃3胜5平12负处于劣势。而在主场对阵蓝黑军团时,切沃也只取得2胜3平5负的总战绩。上赛季,国米主客场双杀对手,第27轮作客本特戈蒂球场,依靠萨穆埃尔及米利托的两记头球2-0取胜。

     看点一:国米保住遮羞布?

     本赛季,国米的主场战绩惨不忍睹,献给梅阿查球场拥趸们的竟然是2平3负的惨淡成绩单,过去两场蓝黑军团先在欧联杯首战2-2惊险逼平喀山红宝石,又在联赛第4轮主场大爆冷门,输给副班长锡耶纳。已有媒体开始探问莫拉蒂的口风,虽然国米主席仍然力挺斯帅,但如果不胜场次继续增加,恐怕斯特拉马乔尼的帅位也会像隔壁阿莱格里那样风雨飘摇起来。因此,斯帅将力争率队延续本赛季客场4战全胜的佳绩,留住这块还算体面的遮羞布。

     看点二:国米变阵3后卫效果如何?

     本场比赛,国米少帅斯特拉马乔尼将尝试变阵3后卫,对阵锡耶纳的比赛后,斯帅表示当两名边卫插上助攻时,防线中路往往会遭遇极大的困难,这可能也是他选择增加中卫人数的关键原因。斯帅极有可能选择有较丰富三后卫经验的拉诺基亚、萨穆埃尔以及齐沃联袂,当然近几场表现不俗的小胡安也可能继续出战。然而,上一次尝试3后卫体系的国米主帅是上赛季初期执教的加斯佩里尼,但加帅取得1平4负的惨淡战绩后便黯然去职,斯特拉的勇气可嘉,但效果如何仍需检验。

     看点三:飞驴队长再发威?

     联赛前4轮战罢,切沃取得1胜3负的战绩,而队内头号射手仍是的队长佩利西耶。这位33岁的老将在意甲及意大利杯两线打进3球,对手分别是博洛尼亚、拉齐奥以及阿斯科利,值得注意的是佩利西耶进球的比赛切沃都是主场作战。而且,佩利西耶职业生涯18次随队面对国米,虽然仅取得2胜4平12负的战绩,但却曾经5次攻破国米球门,最近一次他攻破国米球门,就帮助切沃在2010-11赛季第13轮比赛主场2-1战胜蓝黑军团。搞笑的是,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还曾将佩利西耶与国米联系起来,透露蓝黑军团有意在冬窗租借这位老将,作为米利托的替补。

     双方伤停:

     切沃:卢西亚诺、帕罗斯基、斯奎齐(均为受伤)

     国际米兰:斯坦科维奇、马里加、帕拉西奥(均为受伤)

     预测首发:

     锡耶纳(4321):索伦蒂诺/弗雷、达伊内利、塞萨尔、约基奇/瓦切克、L-里戈尼、哈特马伊/特雷奥、M-里戈尼/佩利西耶

     国际米兰(3412):汉达诺维奇/拉诺基亚、萨穆埃尔、齐沃/萨内蒂、加尔加诺、瓜林、佩雷拉/斯内德/卡萨诺、米利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