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6英联杯:利兹联大漏勺 埃弗顿不让胜利旁落

2012-09-25 09:52:2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英格兰联赛杯利兹联 VS 埃弗顿

    周二016 英格兰联赛杯 利兹联 VS 埃弗顿

    平均赔率:4.32 3.54 1.75

    亚盘:受半球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英联杯第三轮展开多场争夺,其中英冠中游球队利兹联将主场迎战英超劲旅埃弗顿。

    虽然利兹联本届英联杯一路过关斩将,他们之前先后淘汰了英甲升班马谢斯伯和低级别对手牛津联,但是利兹联如今整体实力已经今非昔比,球队只是排在英冠积分榜第十二位便是最好证明。而且需要指出的是,利兹联本赛季防守表现漏洞甚多,球队至今场均联赛失掉1.71球。本轮主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太妃糖,利兹联的确难寄厚望。

    太妃糖本赛季联赛开局表现让人喜出望外,他们赛季初5轮联赛过后取得3胜1平1负的不俗战绩,太妃糖从而目前排名已攀升至英超积分榜第三位,球队联赛开局战绩理想。与此同时,太妃糖本赛季进攻点分布甚广,联赛至今已经有6名球员为球队取得进球,当中攻入3球的中场费兰尼更加成为阵中头号得分手。本轮客场挑战本赛季防守表现不稳的利兹联,相信太妃糖绝不会让胜利旁落。阵容方面,后卫希伯特、中场吉布森和前锋耶拉维奇都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