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4欧联:里斯本往绩四战全胜 巴塞尔少捧为妙

2012-09-20 09:26:17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罗巴联赛里斯本竞技 VS 巴塞尔

    周四014 欧罗巴联赛 里斯本竞技 VS 巴塞尔

    平均赔率:1.68 3.54 4.75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继续上演精彩好戏,其中身处G组的瑞士超班霸巴塞尔将客场挑战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

    里斯本竞技新赛季头3轮联赛过后仅取得2平1负的欠佳战绩,而且他们3场联赛仅打入1球的糟糕发挥实在令人颇感失望。不过恰好看出里斯本竞技相当重视本届欧联杯,从他们在欧联杯第四轮次回合为了确保晋级而主场以5比0屠杀丹超劲旅霍森斯可见一斑。值得一提的是,里斯本竞技最近4次与巴塞尔交锋全部获胜,双方整体实力颇有差距。本回合主场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的巴塞尔,里斯本竞技有望顺利取得欧联杯小组赛开门红。

    巴塞尔在本届欧冠杯第四轮主客场两回合都负于罗马尼亚劲旅克卢日脚下,他们从而以总比分1比3惨遭淘汰出局,球队目前只能转战欧联杯小组赛。另外巴塞尔近4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同时输掉3场,球队目前战意的确值得怀疑。本回合走访无论实力和争胜决心都明显较佳的里斯本竞技,巴塞尔的确少捧为妙。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