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003欧联:特拉维实力有限 马德里竞技凯旋而归

2012-09-20 09:19:03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欧罗巴联赛特拉维夫夏普尔 VS 马德里竞技

    周四003 欧罗巴联赛 特拉维夫夏普尔 VS 马德里竞技

    平均赔率:5.43 3.66 1.59

    亚盘:受一球

    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展开多场精彩赛事,其中身处B组的以色列劲旅特拉维夫夏普尔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西甲劲旅马德里竞技。

    特拉维夫夏普尔近期状态相当出色,他们在欧联杯第四轮以主客场两回合总比分7比1淘汰卢森堡黑马迪德朗日,球队成功晋级欧联杯小组赛。特拉维夫夏普尔近6场各项赛事保持全胜的佳绩,球队目前状态可谓极之神勇。不过特拉维夫夏普尔自身实力与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相比的确有一定的差距,即使球队本回合主场出击也难有作为。

    马德里竞技在上届欧联杯发挥非常出色,球队最终以3比0力克西甲劲旅毕尔巴鄂竞技,从而成功夺得冠军奖杯。在较早前的欧洲超级杯当中,马德里竞技也以4比1大胜英超豪门切尔西成功夺魁。而马德里竞技本赛季季初依然保持着杯赛的强势表现,他们联赛至今3战取得2胜1平的良好战绩,而且阵中头号射手法尔考近期状态正佳,他近4场各项赛事总共攻入7球。此次走访实力略逊一筹的特拉维夫夏普尔,看好马德里竞技奏捷而回。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