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赛:西雅图瞄准四连冠 银背猩猩恐无力抵抗

2012-05-30 10:16:57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美国公开赛杯

    周三058 美国公开赛杯 西雅图海湾人 VS 亚特兰大银背猩猩

    平均赔率:1.14 6.17 13.65

    北京时间5月31日,2012美国公开赛杯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比赛中,美国公开赛杯三连冠球队西雅图海湾人队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银背猩猩队。西雅图海湾人队在这项赛事中处于无敌状态,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够打破他们在美国公开赛杯上的冠军垄断地位。本赛季,西雅图海湾人队自然希望能够延续他们在此项赛事中的冠军历史,他们将向第四座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西雅图海湾人队本赛季的发挥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目前联赛已经过去了1/3,他们13轮联赛7胜3平3负,暂时排名联赛第6名,仍然处在联赛的第一军团,并且对前面的球队保持着压力。联赛成绩不错,这也让西雅图海湾人队有更多的精力来放到美国公开赛杯中来,毕竟这里已经变成了他们的主场。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西雅图海湾人队连续夺冠,成为了这项比赛的一个传奇。西雅图海湾人队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无非几个原因,首先,是球队对此项赛事足够重视,他们每个赛季都对美国公开赛杯投入大量的精力;其次,西雅图海湾人队最近几个赛季成长的速度非常快,他们已经具备了夺冠的实力;最后,众多联盟中的强队对此项赛事不是很看重,这也成全了西雅图海湾人队。

    本赛季,西雅图海湾人队卷土重来,他们要做的就是争取此项赛事四连冠。想要完成四连冠的难度相当不小,因为越来越多的球队开始重视起这项赛事。尽管如此,西雅图海湾人队仍然会全力以赴。

    本场比赛,西雅图海湾人队将在主场迎战亚特兰大银背猩猩队。对手是美国低级别联赛排名垫底的球队,两队之间的差距实在是比较大,亚特兰大银背猩猩很难在客场给西雅图海湾人队造成麻烦。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西雅图海湾人队在主场拿下对手的希望非常大,只要他们正常发挥,取胜就在情理之中。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