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杜塞尔多夫主场龙 柏林赫塔难逃降级厄运

2012-05-15 10:21:51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德甲附加赛

    周二009 德国甲级联赛 杜塞尔多夫 VS 柏林赫塔

    平均赔率:2.23 3.22 3.05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德甲附加赛次回合展开争夺,杜塞尔多夫将主场迎来柏林赫塔的挑战。

    杜塞尔多夫上场德甲附加赛首回合表现出色,他们在先失1球的情况下,最终客场2比1逆转击败本轮对手柏林赫塔,军心大振。值得一提的是,杜塞尔多夫本赛季成为德乙主场战绩第四好的队伍,球队拥有一定的主场威力。此次主场面对近况欠佳的柏林赫塔,杜塞尔多夫有望再度赢得胜利。阵容方面,只有门将罗拔艾马亚因伤休战。

    虽然柏林赫塔幸运地取得降级附加赛资格,使得他们避免直接降级的厄运,但是球队在德甲附加赛首回合出师不利,最终主场1比2不敌杜塞尔多夫,其保级形势相当严峻。而且柏林赫塔本赛季联赛进攻发挥欠佳,联赛场均仅攻入1.12球并且成为德甲进攻第四差的队伍。本场比赛客场挑战军心正盛的杜塞尔多夫,柏林赫塔恐怕难寄厚望。阵容方面,后卫法兰斯、中场卢斯顿贝加和前锋拿索加都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