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超:凯尔特人往绩9胜1负 圣约翰斯通劫数难逃

2012-05-03 10:19:20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苏超第36轮

    周四023 苏超 凯尔特人 VS 圣约翰斯通

    平均赔率:1.30 4.62 9.20

    亚盘:球半

    北京时间5月4日凌晨,苏超第36轮上演1场焦点之战,提前夺冠的豪门凯尔特人将主场迎战劲旅圣约翰斯通。

    虽然凯尔特人目前已经提前夺得联赛冠军,但是球队战意不减,他们上轮联赛主场3比0大胜早已卫冕失败的宿敌格拉斯哥流浪,从而取得联赛四连胜,军心大振。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近10次对阵本轮对手圣约翰斯通取得9胜1负的佳绩,可见双方实力存在较大差距。本轮主场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圣约翰斯通,凯尔特人胜利在望。阵容方面,中场寄诚庸和前锋科尼斯均因伤休战。

    圣约翰斯通目前手握50分排在积分榜第五位,并落后积分榜第四位的另一支劲邓迪联3分,球队仍然有机会争夺下届欧联杯资格。但是对圣约翰斯通不利的是,球队目前处于低潮期,他们上轮联赛客场1比5惨败于劲旅马瑟韦尔,从而近4轮联赛仅取得1平3负的劣绩,球队状态之差无需多言。本轮走访实力强横的凯尔特人,圣约翰斯通恐怕会凶多吉少。阵容方面,前锋柏坚和桑达沙都因伤休战。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