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欧冠资格关键一战 沙尔克04主场摧毁赫塔

2012-04-28 10:05:01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竞彩足球分析推荐

    德甲 04-28 21:30 沙尔克04 VS 柏林赫塔

    平均赔率:1.45 4.24 6.39

    亚盘:一球/球半

    北京时间4月28日晚上,德甲第33轮烽烟四起,其中沙尔克04将主场对阵柏林赫塔。沙尔克实力远在柏林赫塔之上,本场更坐拥主场之利,看好沙尔克是役全取3分。

    沙尔克在战胜汉诺威之后近期状态明显下滑,连续输给纽伦堡平多特蒙德,他们上轮客场1比1打平奥格斯堡,球队急需胜利以重振士气。沙尔克目前以18胜4平10负的成绩排名德甲第三,仅高出第4位的门兴2分,为确保直接参加下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2轮比赛必须全力争胜。值得一提的是,沙尔克本赛季主场战斗力强悍,均场可攻入2.69球。而且前锋亨特拉尔有望争夺本赛季德甲金靴,进攻欲望不用怀疑。本轮对阵弱旅,坐拥主场之利的沙尔克有望赢球止颓。阵容方面,门将希尔德布兰、后卫梅策尔德等人皆因伤缺阵。

    赫塔在上轮保级大战中主场1比2负于于凯泽斯劳滕后,球队错失了逃离降级区的机会,目前他们落后倒数第3的科隆2分,与倒数第四位的奥格斯堡则有6分的差距,其保级前景不容乐观。而且赫塔的实力与沙尔克差距甚远,球队本赛季后防漏洞百出,均场失球竟然高达1.84球。此番走访主场攻击力强悍的沙尔克,赫塔恐怕只能铩羽而归。阵容方面,后卫科比亚什维利、中场内梅尔双双停赛;后卫米亚托维奇、纽曼、弗兰茨均因伤作壁上观。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