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法乙:双方实力旗鼓相当 安格斯稍微被看好

2012-04-20 09:46:43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法乙

    周五012 法国乙级联赛 安格斯 VS 勒芒

    平均赔率:2.17 2.99 3.31

    亚盘:平手/半球

    这两支保级球队近来的状态都不错,而他们在积分榜上的位置,也仅仅相差一位而已,这是本轮又一场保级大战,在上轮刚刚客场战胜克莱蒙特的安格斯,本轮回到自己的主场,他们希望能够在勒芒身上拿到3分。

    交手记录:

    安格斯不能算作是法乙的顶级强队,但这几个赛季他们的实力也在中上游。看下两队的交手战绩,确实有些让人吃惊:在两队总共交手7场的历史中,安格斯竟然没有一次能够战胜勒芒,他们输掉了其中的5场比赛,其余的2场则是平局。值得一提的是,那两场平局正是两队最近2场比赛,其中有一场就是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的比赛,当时在勒芒的主场双方打成了2比2平。

    双方近况:

    勒芒上轮在主场艰难的战胜了亚眠,那场比赛他们真的是拼到了最后的一枪一弹:球队开场仅仅3分钟就迟到了一张红牌,不过亚眠在随后吃到了两张红牌,两支球队的心态都有些失衡,最终勒芒又吃到了第二张红牌,两支球队共18人完成了整场比赛。勒芒在场上两次取得领先,两次被扳平,直到最后上演绝杀,其实勒芒本赛季的比赛很少打出如此的血性,在保级的关键时刻,勒芒这样的表现值得欣慰。

    最近5场比赛,勒芒赢下了其中的3场,本场比赛勒芒将有部分球员缺阵,其中包括上轮吃到红牌的科文斯-贝尔福特,以及吉奥尼-马卡雷斯肯定将无法上场比赛,还有锋线上的迪亚洛,以及S-西塞,中场也有部分球员伤停,但应该都不是主力,本场比赛勒芒的实力应该还是受到一定影响的。

    安格斯在最近5场比赛比勒芒还多拿到1分,除了3场胜利外,他们还拿到了1场平局。上轮在客场迎战克莱蒙特,克莱蒙特在开场后2分钟便取得了领先,还是通过安格斯的一粒乌龙球;不急不躁的安格斯,硬是在下半场5分钟之内扳平了比分。

    具体到球员方面,安格斯受的影响,也应该比勒芒要小。锋线上安格斯有足够的人手可以用,中场方面,除了替补球员查尔斯-迪尔,以及文森-马修伤停外,其余球员都可以上场,后卫线上也只有替补中卫尼克莱斯-吉列一位伤员,可以说安格斯所有主力都可以全力出战。

    比赛分析:

    安格斯肯定想改写历史上没有战胜过勒芒的记录,从最近的2个平局可以看出,他们并不像以前那么惧怕他们的对手。而勒芒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也不会轻易地让出三分,特别是在保级的关键时刻,本场比赛胜负实在难料,很难说谁更占优,稍微看好主场作战的安格斯。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