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赛:热身赛日本全力以赴 冰岛陪跑难寄厚望

2012-02-24 09:42:04  来源:500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友谊赛

    周五002 国际赛 日本 VS 冰岛

    平均赔率:1.29 4.87 9.25

    北京时间2月24日傍晚,日本将在主场与冰岛上演1场国际友谊赛。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冰岛,日本本轮主场取胜问题不大。

    日本在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第一阶段小组赛表现不俗,虽然他们上轮小组赛客场以0比1惜败于朝鲜,但是球队仍然能够在C组提前1轮取得晋级席位。但是日本由于尚需在最后一轮小组赛主场面对C组领头羊乌兹别克争夺头名出线,故此本轮对阵冰岛可谓严阵以待,因为球队想要以最好状态迎战乌兹别克。此次主场面对实力略逊一筹的冰岛,看好战意十足的日本赢球。

    冰岛由于近年来整体实力没有实质的提高,球队只能在各届大赛中充当陪跑球队,而本届欧洲杯外围赛小组赛也不例如,冰岛最终以1胜1平6负的劣绩排在H组倒数第二位,球队无缘晋级欧洲杯决赛周。值得一提的是,冰岛曾于最近1次中立场对阵日本以2比3惜败,此次客场再度挑战争胜欲望强烈的日本,冰岛恐怕难寄厚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