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锦赛:菲律宾海外球员助阵 缅甸难乐观

2012-11-30 09:07:21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律宾 VS 缅甸神奇巧合

    东锦赛 11-30 21:20:00 菲律宾 VS 缅甸

    平均赔率:1.70 3.45 4.44

    亚盘:半球/一球

    伤停情况

    菲律宾上一场的替补战术,面对越南取得理想的战果,原本出任首发的中场祖安古拉度、卡历当及前锋禾夫全部改任替补,至于教练米高韦斯上一场则在看台观看比赛,原因是他被罚停赛1场。另外,没有表现的中场占士杨侯斯班在68分钟被换走,之后调入以上3名球员改变形势,祖安古拉度更令越南的传送及组织变得举步为艰。

    除此之外,充满斗心的中场雷彻尔特,坚持与伤员搏斗为菲律宾在本届东南亚锦标赛首发出战,这位高速翼锋在首战以1比2不敌泰国的赛事,助攻保罗莫达斯取得进球,紧接克服伤员痛楚在上一场以1比0击败越南的比赛,贡献出比赛最佳球员的演出,力保菲律宾连续2届跻身4强的希望。

    据知雷彻尔特是在周一傍晚的操练与安祖古拉度相撞受伤,导致满口牙血被送院。事后雷彻尔特需要注射止痛剂,但这次意外反而激发他的斗志,而且在以1比0击败越南的赛事表现出色。

    尽管刚被泰国血洗,缅甸仍能够以出色的比赛态度迎接第3场分组赛,阵中主力基恩连不断显示出他的进攻能力,相信他的经理人正协助他寻找欧洲发展机会。尽管上一场被泰国后卫真达甘凶狠踢中左脚大腿,对方被黄牌警告的动作,更足以被球证出示红牌,不过基恩连本场仍预料会首发上阵。

    或者缅甸上一场对泰国门将的威胁非常有限,但其实他们全场表现相当落力,最后只不过被作为亚洲顶级射手的泰国前锋邓达解决。

    近期状态

    缅甸上一场被泰国攻入第1球后,信心开始动摇,而且影响到他们的部署。无疑泰国是较有威胁的一方,但缅甸本场必须避免上一场的场面再出现,否则,菲律宾会以他们的力量平高度为缅甸带来麻烦。根据形势,本场缅甸需要取得胜利,并且寄望越南对泰国失分,才有机会取得4强席位。

    然而,本场的压力并不在缅甸身上,因为他们的对手菲律宾更需要延续上届杀入4强的成绩。正如老挝,缅甸在体型方面完全不及菲律宾,不过他们的专注力平组织力,有可能令速度较慢平状态较低的对手感到头痛。

    上一场面对泰国,缅甸派出29岁生日的扬潘担任单箭头,基恩连则从后作出支持,尝试让泰国的后卫失位,但即使他们表现落力,曾经为泰国后防带来一点麻烦,本场面对踢法体力化但欠缺速度的菲律宾后防线,仍有很多问题需要克服。

    经过首战不敌泰国后,菲律宾周二在越南的伤口上洒盐,戏剧性在A组以1比0取得胜仗。2年前菲律宾曾经在分组赛击败2008年冠军印度尼西亚,震动东南亚球坛,该仗再尝胜利滋味。上一场的致胜进球在85分钟出现,超级替补卡历当接应祖安古拉度的妙传建功,他们都是在下半场入替的。

    菲律宾教练米高韦斯认为,上一场的换人调动是球队取得胜利的关键:们表现得像雄狮及斗士,而且力抗越南的进攻。你不能让越南球员有1米的空间,否则他们爆发只是迟早问题。

    本场菲律宾应该会控制大局,但最后以多大的差距胜出,视乎他们在埋门把握方面发挥得如何。当然,教练米高韦斯在本场会作出甚么阵容上的改变,令人感到相当有兴趣,不过无论如何,他们阵中的欧洲海外球员包括海牙中场保罗莫达斯及卡尔斯鲁厄后卫卡加拉,足以协助菲律宾击倒缅甸。

    历史交锋

    两队近4次交锋同样难分高下,今年3月交手以1比1打成平手,其余3次在2007年及2010年碰头,全部以互交白卷收场。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