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锦标赛:新加坡赢球 印尼令人失望

2012-11-28 09:31:1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东南亚锦标赛

    东南亚锦标赛 2012-11-28 18:00:00 印度尼西亚 VS 新加坡

    平均赔率:3.17 3.25 2.08

    亚盘:受平手/半球

    印尼原本预期首战对老挝,能够在欧洲归化球员的帮助下得到更满意的结果,他们的体能和身型是明显胜过对手的,但在防守角球方面的失误(特别是下半场),以及欠缺组织的踢法,导致被矮小而快速的老挝球员不断带来麻烦,这绝对是需要正视的问题,当中后卫韦查斯坦图欠速度又笨重,结果在1次硬朗拦截中领取黄牌。

    进攻方面,身型矮细的华文施耶上半场在右路的表现相当出色,惟下半场令人意外地被移往左路,因而威胁力大减,毕竟他对自己的左脚没有足够信心。

    新加坡同样有招揽欧洲归化球员的政策,所以比起本届其他比赛,本场应该是更体力化的。事实上,42岁的长青树杜历治,正是体力化打法的代表,但即使他上场取得入球,本场仍很有可能再次以替补身份上阵,这是新加坡教练阿夫拉莫域在上场赛前,突然决定以安姆利代替杜历治出任首发的结果。

    新加坡在本届东南亚锦标赛首战表现抢镜,并且在队长伊锡的带动下以3比0大胜卫冕冠军的马来西亚,成功在首战旗开得胜。

    伊锡在32分钟打开纪录令主场球迷鸦雀无声,他接应艾斯亚的致命传送射破对手大门。这位新加坡队长在6分钟后把握马来西亚后防犯错,头槌顶入扩大比分。

    虽然马来西亚随后尝试反扑,但替补登场的杜历治在终场前15分钟轻松顶入,帮助新加坡完成大捷。

    尽管新加坡主帅阿夫拉莫域没有预期能够如此大胜,惟仍认为球队的表现值得取得大胜:“我们为自己带来一个理想的结果,全场表现专注而且有纪律,球员是付出很多努力才能够做出这个比分的。当然,取得大胜固然值得高兴,不过现在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是做好对印尼的备战工作。”

    另一方面,替补的莫夫在终场前为印尼逼平老挝2比2,避免球队在B组首战遭遇滑铁卢。

    这场比赛双方各有1名球员被逐, 利夫科迪夫在终场前10分钟杀入禁区射入,原本令人以为可以为老挝爆冷全取3分,只不过在终场前一刻,老挝门将保迪辛无法接实华文施耶的射门,造就莫夫补射为印尼追成平手。

    其实沙耶胡迪在开赛后30分钟射进点球为老挝先开纪录,印尼门将派斯特耶因侵犯单刀的施耶邦苏被判极刑。

    经过令人失望的平局后,印尼主帅尼尔美沙仍觉得球员无需要为此感到羞愧:“虽然我们以胜利为目标,但我依然对球员的表现感到自豪,我们曾经落后1比1,全靠大家的努力才能够追平比分。”

    无论如何,我认为本场新加坡会击败印尼,纵然我怀疑,他们是否能否重演上场对马来西亚的大胜场面。新加坡在2007年的小组赛以2比2战平印尼,最终以净胜球差压倒对方出线。2008年的比赛,新加坡在小组赛以2比0胜出,另外,两队在2010年的东南亚锦标赛未有交手,当时印尼在小组赛取得出线资格,相反新加坡未能突围。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