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锦标赛:马来西亚变阵求胜

2012-11-28 13:24:39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马来西亚 VS 老挝

    东锦赛 11-28 20:45:00 马来西亚 VS 老挝

    平均赔率:1.22 5.61 9.51

    亚盘:球半/两球

    东南亚足球锦标赛卫冕冠军“猛虎”马来西亚,周中在B组次战,必须拿下老挝,才能保着晋级半决赛的希望!

    马来西亚在周日的首场比赛,令人意外地以0比3惨败给宿敌新加坡,不仅卫冕首战遭遇开门黑,也使得小组出线的前景蒙上阴影。

    如今,马来西亚已经没有退路,周中对老挝以及周六对印度尼西亚,都必须取胜,否则将面临提前无缘卫冕的下场。

    今日的赛前记者会上,大马主帅拿督K.拉惹戈巴直言,对老挝一战,只许取胜。

    “我们很清楚,对阵老挝将非常重要,我们要忘掉首场比赛,专注下一场,我们只要赢球。”

    马来西亚近期的不胜场次已经延续到5场,上一场胜场还要追溯到10月16日友谊赛客胜香港。

    阵容方面,马来西亚没有伤停问题,但拉惹斩钉截铁地说,“对老挝我肯定会轮换阵容,我将根据球员在首战的表现,做出一些更改。”

    预计对新加坡犯下低级失误的门将凯鲁法米,将首当其冲被雪藏,法利萨马利亚斯将得到机会。

    首战丢3球的防线4人,也都有可能被撤换,阵中唯一拿到2009、11年东运会和2010年东锦赛冠军的右后卫马哈里贾苏利,将受到重用。

    中前场调整不大,预计只有边路换人,队长沙菲克拉欣、萨菲沙里、诺沙鲁将继续登场。

    老挝在首战2比2逼平印度尼西亚,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拉惹表明不会轻敌,“老挝并不弱,他们表现得很积极,反击犀利。”

    大马与老挝的往绩占优,而且有美好回忆。上届赛会大马正是在小组赛末战5比1大胜对方,晋级半决赛并最终夺冠。

    老挝首战因为终场前丢球才遭印度尼西亚逼平,该队的日本籍主帅木村浩吉表示,压力在大马身上,并扬言要率队击败主队。

    同组另一场,新加坡将与印度尼西亚展开强强对话,前者追连胜提前晋级,而印度尼西亚则全力争首胜,避免末战死拼大马。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