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锦标赛:老挝可追捧 马来西亚内乱

2012-11-28 10:05:4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东南亚锦标赛

    东南亚锦标赛 2012-11-28 20:45:00 马来西亚 VS 老挝

    平均赔率:1.22 5.59 9.47

    亚盘:球半/两球

    老挝18号球员沙耶胡迪火速成为本届赛事令人注目的球员,他与其他瘦削的队友不同,身高1米72、体重68公斤,而且肌肉发达,成功证明26岁的自己拥有光明的前途。除在30分钟博得点球外,沙耶胡迪更在球场其他范围不断活动,导致印尼的后防球员疲于奔命。

    以往老挝被视为东南亚鱼腩,不过在球员时代踢过日职的教练木村浩吉带领下,老挝已改善以往3个致命弱点。

    目前老挝的体能状态及在球场上的纪律,同样大幅度提升,尽管施沙拿在上半场领红牌,证明他们在纪律方面仍有进步空间,但在战术运用下已变得更加成熟。考虑到老挝除东南亚锦标赛外,很少能够在其他国际大赛露面,因此他们的进步是非常值得留意的,假如能够对马来西亚取得理想结果,将会是对他们努力最大的回报。

    现在马来西亚何去何从?他们在上场完全被新加坡压制,而且无论言语及身体语言的争执都告诉大家,目前马来西亚阵中有非常大的不和问题。

    尽管马来西亚在上届赛事取得令人惊喜的成绩,但本届赛事前的最后2场热身赛,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却只能够接连打平,难免令人感到不安。

    其实9号球员达拉夏的表现不俗,可惜经常被孤立,因此未能够与队友擦出火花。另外,新加坡前锋杜历治攻入的入球,暴露出马来西亚球员欠缺沟通的弱点,特别是身型魁梧的杜历治,职业生涯中很少在门前6码有如此大的活动空间,但马来西亚的后卫却只站着看球。

    近况

    马来西亚在周日面对新加坡进行卫冕冠军的第一战,结果以0比3遭遇大败。伊锡在开赛32分钟先开纪录让主场球迷死寂一片,这位新加坡队长在6分钟后扩大比分,替补登场的杜历治,则在终场前15分钟轻松顶入为新加坡完成大捷。

    马来西亚主帅拉积高彭对结果感到震惊,但认为比分并没有真正反映双方的表现。

    “我没有预期会出现这种比分,反而觉得我们开局踢得相当进取,只不过因2次防守上的错失落后。下半场我们积极反攻,为新加坡带来很大压力,虽然没有取得入球,但我们已显示出动力及决心,最终我们因为再次犯错导致失第3球。这是令人失望和沮丧的结果,不过我们依然充满信心,并且会尝试扭转现在的局面。”

    上场马来西亚在开赛后20分钟,取得不少任意球机会,惟拿迪沙克及沙菲拉谦却未能真正威胁到对手大门。换边后即使温洛替换上场,但他没有制造出足够的威胁,造就新加坡守住领先优势。

    老挝在首战以2比2打平印尼,只差几秒钟就可以创造历史,若非替补的莫夫在完场前一刻为印尼扳平,其实老挝有机会在这场各有1名球员被逐的比赛爆冷。利夫科迪夫在终场前10分钟建功,原本令人以为可以为老挝爆冷全取3分,只不过在终场前一刻,莫夫补中为印尼追成平手逃过一劫。

    来自日本的老挝教练木村浩吉赛后觉得,完场前被追平是因球员的集中力下降:“我们的球员表现已非常好,明白我们的训练和战术上的目的,只不过我们仍欠一点运气。假如我们更有经验,或者可以全取3分。不过我认为,我们的防守和反击已做得很好,其实是值得胜出的。施沙拿被罚下可能是过严,但这始终是裁判的决定。”

    本场有机会打成平手,而且进球数字不会太高,原因是马来西亚无法取得太多进球机会,而且球员间的矛盾可能会引发成大问题。另一方面,新面貌的老挝有条件在沙耶胡迪的帮助下,再次发光发热。

    交锋

    两队在2007年被分在不同小组,当时马来西亚顺利出线,老挝在小组赛垫底没有任何分数。2008年,马来西亚则在小组赛以3比0胜出,另外,2010年马来西亚以5比1大胜。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