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锦标赛:新加坡 VS 老挝

2012-12-01 11:32:59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新加坡 VS 老挝

    新加坡 VS 老挝

    伤停情况

    新加坡目前在分组赛排第2位,暂以较佳净胜球压倒马来西亚。经过首战以3比0大胜马来西亚,他们在上场以0比1不敌印度尼西亚,由天上掉回地上,因此本场他们的争胜动力会更强,原因是获得首名出线的话,就很有可能避过表现抢镜,很有可能成为A组首名的泰国。另一方面,新加坡有中场夏伦在上场累计黄牌,因此需要停赛。

    老挝在本届赛事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开始,仅在终场前被印度尼西亚逼平2比2,差点可以完成1场难得的胜利。上场老挝对马来西亚曾经在完半场前扳平,但他们在下半场的表现,反映要在1个星期内应付3场比赛,对他们来说是重大的挑战。

    换边后的比赛,令人感觉很多老挝球员已体力不支,而且开始有球员受伤,最终以1比4大败。由于老挝的打法是充满动力平不断跑动,借此作出紧密的防守,因此替补阵容缺乏深度,却要应付赛程如此频密的大赛,将会导致他们的体力无法及时回复,以及难以保持高昂士气。阵容方面,老挝前锋科普华连、中场施维利及后卫施哈禾安本场上阵成疑,他们仍未完全克服伤病困扰。

    近期状态

    老挝教练木村浩吉认为上场对马来西亚,对方球员在体能上的优胜,属于决定比赛胜负的最大分野。木村浩吉表示:比赛尾段们没有足够耐力,相反,马来西亚个别球员的实力非常高,但仍对球员的表现感到骄傲,因为他们从来没有放弃比赛,认为他们大部分时间都是表现出色的。

    新加坡希望能够在上场的挫败中反弹,华文施耶在终场前3分钟的进球,协助印度尼西亚在周三以1比0击败最终得10人应战的新加坡,保住在本届东南亚冠军赛出线的希望。由于后卫艾云沙亚在下半场中段被逐,导致新加坡被迫打少1个,最终印度尼西亚把握机会在终场前打破闷局。

    新加坡教练阿夫拉莫域认为,全失3分很大程度是因为欠缺运气:正如赛前所料,面对印度尼西亚是非常难应付的比赛,但认为比赛的过程大概可以分成两部分,首先以红牌出现之前,然后是红牌出现之后。阿夫拉莫域补充:照观察,印度尼西亚在们的艾云沙亚被逐前,其实是满足于取得1分的,当时他们只是以反击去发动攻势。另外,其实红牌出现后,们仍有3次机会应该获得12码,而且有伊锡射高,杜历治射中柱,原本以为比赛会维持平局终场,想不到最终被华文施耶取得进球。无论如何,认为们已尽力去发动攻势,只不过是没有取得进球。

    经过数日内进行2场比赛,阵容欠缺深度的老挝难免会出现疲态,特别是上场他们全场向马来西亚展开压迫。相反,新加坡有更多有能力的球员例如前锋杜历治、中场施佳懿及后卫丹尼尔巴列特可以调动,所以觉得他们会至少以2球差距获胜。

    历史交锋

    2007年的赛事,新加坡以11比0重创老挝,当时洛阿林沙攻入不可思议的7球。另外,双方在2008年及2010年的比赛没有碰头。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