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锦赛:泰国提前出线留力 越南取胜良机

2012-11-30 09:09:45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泰国 VS 越南

    东锦赛 11-30 21:20:00 泰国 VS 越南

    平均赔率:1.70 3.47 4.25

    亚盘:半球/一球

    伤停情况

    泰国打算作出几个首发位置的调动,但教练舒哈化仍强调,他们有能力击败越南,并且向其他球队发出清晰信息,表明在淘汰赛阶段也是热门球队。当然,舒哈化也要留意,阵中3名球员包中场拿素、射手邓达及后卫真达甘同样有黄牌在身,中场曹伊捷奥更因为连续2场领黄牌需要停赛。

    舒哈化当然希望中场方拿奥能够复出,可惜他的外展肌伤员颇为严重,要在本场复出似乎是太早,或者在8日后的淘汰赛,他可以候命登场,因此泰国本场很可能以替补阵容出战。

    越南方面,信心是他们的争胜关键,上一场他们面对菲律宾的紧密后防,进攻选择相当有限,经常在中场位置已经显得无计可施,球员没有信心以速度撕破对方的防线,尝试落底线或者传中。本场面对泰国,对方有充满力量的旺沙坐镇中场,意味越南必须要冒险作出进攻,并且表现得更整体性,显示出他们作为本届赛事头号热门的实力。

    近期状态

    泰国教练舒哈化对球队大加赞赏,特别是今次大赛前才能够落实参赛的队长旺沙,以及作为泰国超级联赛神射手的邓达:恭喜们的所有球员,不单止上一场有份登场的14名球员,而是包括在替补席上的球员。

    要赞赏们的队长旺沙,他非常出色,而且是真正的精神领袖,对他的表现非常满意,不单是今天,过去一直如此。另外,邓达不单止是本届赛事至今最佳球员,也是亚洲最佳球员之一,虽然他只是刚克服伤员,但每次登场都有好表现,过去几场比赛也一样。现在们已经提早出线,可以开始备战4强赛事,真的令感到骄傲。

    这位来自德国的教练准备在最后1场小组赛对越南作出阵容上的轮换,但他强调无意以落败结束小组赛:由于们已经出线,加上黄牌问题,所以需要让部分球员休息,但们的目标仍是击败越南,不喜欢落败的感觉。

    上一场宾马坦的传中被曹伊捷奥改变方向,最终由邓达冷静地射入为泰国先开纪录。战至60分钟,泰国轻松地拉开比数进一步打击缅甸,替补的辛顿彭拿积以漂亮的头槌顶入死角。82分钟,缅甸抢分的希望彻底幻灭,邓达为之前错失进球机会作出补偿,射入地波扩大比数。

    最后泰国显示出冠军热门之一的实力,邓达在对方2名后卫力压的情况下,依然能够接应高波第一时间射入埋斋。

    另一方面,越南教练潘清雄认为球员欠缺状态,同时面对菲律宾有太多失误:这是上任以来,带领越南国家队的最差赛事。潘清雄在今年夏天,决定以兼职身份为国家队执教。

    潘清雄又表示,球队很难去撕破菲律宾的防线:他们的防线很密集,实在很难去攻破,们无法创造出足够的攻势,而且没有任何辨法去改变比赛的形势。

    泰国方面,他们会视本场为备战4强的赛事,而且有黄牌在身的球员包括拿素、邓达及真达甘,预料不会在本场上阵,当中邓达更是他们开赛至今的最佳球员。本场的战情估计会相当紧凑,但认为非胜不可的越南只能取得平局。

    历史交锋

    泰国在2007年的4强以2比0击败越南,随后的2008年赛事,再次由泰国在小组赛以2比0胜出,不过越南在决赛进行大报复以3比2取胜。至于2010年的比赛,由于泰国未能在小组赛出线,因此双方未有机会碰头。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手机客户端活动

热点专题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那些你没用到的购彩利器
500兵器库里,有哪些购彩利器是你还没有用到的? [详情]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金杯会员狂揽排三296万
小彩种也有大奖金,一会员超级倍投排列三狂揽296万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