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IS“建议”国际足联:别在卡塔尔办世界杯

2014-07-11 17:05:31  来源:观察者  责编:fighter  点击: 

  巴西世界杯冠军还未决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又面临新的威胁。这次可不是什么施工延误或者街头抗议,这次的威胁来自于雄心勃勃的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简称ISIS)。

  据英国网站“vocative”8日报道,极端宗教组织ISIS致信国际足联(FIFA),警告他们不要在卡塔尔举办2022年世界杯,称足球运动与伊斯兰教“背道而驰”。

巴格达迪

  ISIS领袖巴格达迪

  报道称,该组织在信中怪异又不失礼貌地向FIFA发出威胁,称卡塔尔到2022年时将成为“阿拉伯帝国”的一部分,在这个帝国里足球运动将被认为是有悖伊斯兰教的事物。他们在信中直言不讳地“建议”FIFA将2022年世界杯换地儿,否则就用飞毛腿导弹“问候”,信的最后还用到“感谢”一词。该威胁信被公布后迅速在社交平台上广泛传播。

  而据此前媒体报道,ISIS领袖巴格达迪曾是一名足球好手,是当地一间清真寺的足球队队员,朋友形容他是“我们的梅西(阿根廷球星)”。

  2010年,卡塔尔赢得2022年世界杯举办权。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上月公布的卡塔尔安全评估报告称,2022年世界杯因恐怖袭击停摆的几率很大。有人称卡塔尔较高的气温不适合足球比赛,还有人抗议卡塔尔通过贿选胜出,更有甚者拿卡塔尔备受诟病的人权问题“大做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