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斥资2500万英镑在巴西自建酒店

2014-07-11 17:03:16  来源:观察者  责编:fighter  点击: 

  塞古洛港在巴西的殖民历史上是个举足轻重的地方,这里是当年葡萄牙人发现并且登陆巴西的第一站。数百年后,德国人从这里开启世界杯征程,4:0战胜葡萄牙、7:1大胜巴西。据《法制晚报》报道,德国某公司在2009年已买下德国队在塞古洛港基地的地皮,并同德国足协合作斥资2500万英镑打造了一座豪华的足球训练基地,供德国队世界杯期间备战。

  据悉,德国足协此举绝非偶然。四年前的南非世界杯,组委会提供的酒店设施同样不尽人意。最后,德意志战车又单独挑选了一处环境幽静、条件极佳的度假酒店作为大本营。不曾想,这座耗资800万欧元的豪华酒店却是没有建筑许可证的“黑店”。而德国队在已经下榻后才知道了这一消息,但是当时的球队也来不及临时更换酒店了。住在“黑店”里,虽然有些提心吊胆,但睡得香、吃得好、恢复得当的德国队连克英格兰、阿根廷诸强,一路杀进半决赛,最终蝉联了季军。

德国斥资2500万英镑在巴西自建酒店

  基地在建

德国斥资2500万英镑在巴西自建酒店

  德国足协官员视察基地搭建情况

德国斥资2500万英镑在巴西自建酒店

  效果图

  虽然租一处酒店比较省时省力省钱,但有了“黑店”的前车之鉴,谨慎的德国人自然不可能两次跌入同一条河。2013年12月,世界杯小组赛抽签结果出炉后,德国足协高层和领队比埃尔霍夫根据德国队三场小组赛的比赛地点,最终决定将球队的大本营安在塞古洛港。那里距离小组赛比赛地萨尔瓦多、福塔莱萨和累西腓最远不超过1400公里,在飞行时间上是可以接受的,这在幅员辽阔的巴西已经实属不易。

  就这样,一个包含酒店、新闻中心以及训练场的工程在塞古洛港的一个名叫Santo Andre的小村庄破土动工,并且在德国队启程开始巴西世界杯之旅之前全部完工。

  这座基地共占地1.5万平方米,酒店是由一栋栋小楼排列而成,一共14套别墅,65个房间,队中的所有教练、球员以及工作人员都居住在那里,从楼内的阳台上,就可以望到大西洋的美景。小楼里面除了卧室之外,还有很充足的生活空间。队员们表示,对这座酒店很满意。

  德国媒体希望,这个位于塞古洛港的叫Santo Andre的小村庄能像60年前瑞士的Spiez和40年前德国的Malente一样,给德国带来一座冠军金杯,从而变成德国足球的幸运地。(注:联邦德国曾在1954年瑞士世界杯与1974年德国世界杯上夺冠,上述两个地点均为德国队当年的基地)

  世界杯结束后,这个酒店将作为一个高档酒店迎接八方来客,传闻酒店价格将达到2500欧元一晚。而德国队在这里自建的训练场,根据以往经验,则极有可能贡献给当地人使用。

德国斥资2500万英镑在巴西自建酒店

  德国队备战

德国斥资2500万英镑在巴西自建酒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