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辛那提主场9战全胜 多伦多FC客场未尝取胜

2023-06-21 11:10:2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2日07:30,美职联辛辛那提坐镇IMG球场对阵多伦多FC。辛辛那提排名东部第一名,球队少赛一场领先东部第二名纳什维尔5分。客队多伦多FC排名东部第11名,球队只有19分,积分不到辛辛那提的一半。而且辛辛那提至今9个主场取得全胜战绩,多伦多FC客场则4平4负未尝胜绩。

  辛辛那提FC并非美职足的拔尖队伍,上赛季也只取得常规赛全联盟第10位并止步东部半决赛,已经是近年的罕见的出色表现。在本赛季辛辛那提FC终于吐气扬眉,在此前的9个联赛主场中收获全胜,期间打入16球仅丢5球,正以40个积分领跑全联盟,在少赛1轮情况下领先东部次席的纳什维尔5分,优势明显。上轮联赛球队远征温哥华白帽并拿下平局,各项赛事近13场比赛取得10胜3平的优异战绩,且在公开赛杯打入4强。进入今年以来,辛辛那提FC更在各项赛事斩获主场12连胜,期间7次零封对手,攻防俱佳。

  多伦多FC暂时排在东部13名的位置,18轮过后取得3胜10平5负的战绩,虽然胜率仅有17%,但球队平局率高达55.6%,是本赛季美职业当之无愧的平局大师。上轮球队主场1:1战平东部第2的纳什维尔,在拿下3连平之余,近4轮比赛都保持不败,近况较好。不利的是多伦多FC的客场作战能力偏弱,在过去8个联赛客场只有4平4负的战绩,场均只打入0.75球,客场攻击力在联赛中排在倒数位置。最近的4个客场球队仅有1平3负的表现,还有2场被对手零封,且4个对手中3支都没能打入季后赛区,含金量也非常有限,也进一步表明了该队近期客场状态的低迷。

  两队最近6次交锋,辛辛那提FC 4胜0平2负没有平局,历史交锋,辛辛那提4胜4负与对手平分秋色。本场比赛开出1.6、3.92、4.35,多数调高主胜,调低平局与客胜。辛辛那提开出-0.75中低数值,相比以往两队交锋辛辛那提开出-0.5甚至-0.25,这个数据还是比较深,球队能否继续主场全胜势头,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辛辛那提伤停:

  中锋S.桑托斯肌肉损伤、中锋)布伦纳脚伤、中卫)伊恩.墨菲疑似伤病

  多伦多FC伤停:

  中前卫M.布拉德利腿筋受伤、前腰维克托·巴斯克斯腿部损伤、中锋迪奥曼德腿部损伤、中卫)马特·亨吉斯受伤、前锋阿隆索·科埃洛未知的损伤。

  辛辛那提预计首发:

  守门员:罗马塞伦塔诺

  后卫:Y·莫斯凯拉、米亚兹加、伊恩.墨菲、鲍威尔

  中场:恩沃博多、莫雷诺、巴雷阿尔、久保裕也

  前锋:华斯基斯、巴吉

  多伦多FC预计首发:

  守门员:约翰逊

  后卫:佩特雷塔、艾美·马比卡、拉耶亚、富兰克林

  中场:凯耶、J.奥索里奥、因西涅、贝尔纳代斯基、迪安德尔·科尔

  前锋:萨鹏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