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阵容星光熠熠 数据主场优势未能体现

2023-06-18 16:08:1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上21:00,欧国联季军赛荷兰对阵意大利。本场比赛在阿姆斯特丹的克鲁伊夫竞技场举办,荷兰占据主场优势。

  荷兰半决赛在常规时间内打平的情况下加时赛不敌克罗地亚,无缘决赛,场面上也被对手压制,并没有利用好主场优势。球队目前星光熠熠,加克波身价已经到了6000万欧,巴萨的德容也已经6000万欧,加上4500万欧的范迪克,3500万欧的阿克。替补前锋诺亚朗上场比赛替补出场5分钟就为球队打入绝平进球,脚感火热,还有邓弗里斯等球星。不过球队对阵意大利连续7次不胜,往绩处于劣势。

  意大利过去4场比赛只战胜鱼腩马耳他,连续输给奥地利,英格兰和西班牙,球队状态低迷。而且意大利连续无缘两届世界杯,球队虽然拿到上届欧洲杯冠军,但是运气成分较大。相对荷兰,球队只有国米的巴雷拉有6000万身价,因莫比莱年龄大了,阵容牌面不如荷兰。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在对阵西班牙的半决赛放弃了惯用的433阵型,转而使用352,在锋无力的情况下重病囤积中场,不过曼奇尼已经明确表示会在本场继续变阵。

  本场比赛季军赛意义不大,荷兰主场开出2.17、3.38、2.85,球队开出-0.25高数值,本场比赛怎么看,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荷兰预计首发:

  守门员:比奇洛

  后卫:阿克、范迪克、布什格尔特、邓弗里斯

  中场:F.德容、维夫、 西蒙斯、 科米尔斯

  前锋:马伦、加克波

  意大利预计首发:

  守门员:多纳鲁马

  后卫:托洛伊、博努奇、阿切尔比、洛伦佐

  中场:达维德、若日尼奥、巴雷拉、斯皮纳佐拉、扎尼奥洛

  前锋:因莫比莱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