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岛鹿角末轮生死战 取胜才有一线希望

2023-06-18 12:26:2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8日17:00,日联杯鹿岛鹿角坐镇鹿岛体育场对阵新泻天鹅。鹿岛鹿角对阵新泻天鹅则是生死战,战平鹿岛鹿角也不一定出线,而且不出线可能非常大,取胜的一方基本可以确保出线。

  鹿岛鹿角是日职联强队,上赛季勇夺联赛第4名,新赛季17轮战罢暂列第7名,但也只落后第4位的浦和红钻1分。鹿岛鹿角本赛季在联赛呈现客强主弱的态势,此前8个联赛主场只取得3胜,且主场场均进球也只有1.38个,胜率和攻击效率都平平无奇。但在日联赛杯中,该队却有颠覆表现,此前2个主场均是1:0拿下对手,但3次作客仅有1平2负。目前鹿岛鹿角取得7个积分排名小组第2,本场只要拿下就很有机会突围而出,球队争胜欲望强烈。而且鹿岛鹿角近期的状态也相当好,接连在天皇杯和联赛拿下胜利,已经在各项赛事中取得11场不败的战绩,期间还有9场实现零封。

  新泻天鹅是本赛季日职联的升班马,目前排在联赛积分榜第13位,表现已经超出预期。而且该队在此前5轮小组赛中取得6个积分,依然保留着出线的希望,预计本场比赛不会轻易地束手就擒。不利的是球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并不算突出,8个联赛客场只有1胜3平4负,场均丢球达到1.5个。而且在日联赛杯前2个客场比赛都被对手击败,使得球队在最近8个客场赛事只有2平6负的惨淡战绩,共出现13个丢球。若在比赛中急于求成,很有可能暴露出更大的漏洞,反被对手抓住机会。

  两队近6次交锋,鹿岛鹿角5胜0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本场比赛开出1.67、3.55、4.3,多数调低主胜,调高客胜,鹿岛鹿角开出-0.75走低数值,球队能否主胜,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

  球队伤病:鹿岛鹿角前锋知念 庆受伤。

  鹿岛鹿角预计首发:

  守门员:早川友基

  后卫:安西幸辉、关川郁万、植田直通、 广濑陆斗

  中场:樋口雄太、皮图卡、佐野海舟、名古新太郎

  前锋:铃木优磨、垣田裕晖

  新泻天鹅预计首发:

  守门员:小岛亨介

  后卫:田上大地、渡边泰基、邓、新井直人

  中场:高宇洋、秋山裕紀、小見洋太、伊藤凉太郎

  前锋:丹尼洛.辛戈梅斯、谷口海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